AD200

AD_bridgewell

原來這就是洪仲丘命案真相?軍方結案報告、起訴書下載

玩樂家 | 7/31/2013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今天下午軍事檢察署偵查完畢,提出了軍方結案報告書,但這就是真相嗎?相信各位心中有一把尺評量著。 今天下午軍事檢察署偵查完畢,提出了軍方結案報告書,但這就是真相嗎?相信各位心中有一把尺評量著。

桌遊三國殺Online線上網頁版免費玩!下載Android、iTunes三國殺APP

玩樂家 | 7/31/2013 |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三國殺是款很熱門的桌上遊戲,不過正版的三國殺卡牌要大概1張小朋友,所以玩樂家介紹一款三國殺線上版遊戲,可以線上揪人一同打三國殺。三國殺除了有電腦網頁版、也有提供Android App可以下載到智慧型手機上。 目前正版三國殺卡牌售價大概要一張小朋友上下,價格對於遊戲來講其實有點... 三國殺是款很熱門的桌上遊戲,不過正版的三國殺卡牌要大概1張小朋友,所以玩樂家介紹一款三國殺線上版遊戲,可以線上揪人一同打三國殺。三國殺除了有電腦網頁版、也有提供Android App可以下載到智慧型手機上。

目前正版三國殺卡牌售價大概要一張小朋友上下,價格對於遊戲來講其實有點貴,而且有時候要約人來打三國殺,還要考慮到地點、時間的問題,但是如果是玩線上版的三國殺的話,就不用擔心金錢與地點的問題了。

Chrome App/ QR Code產生器動態即時產生QR Code!

玩樂家 | 7/31/2013 |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QR Code動態即時產生器是免費的Chrome的應用程式,可在Chrome中使用QR Code動態即時產生器,它的最大的特色是當玩家輸入資訊到QR Code中,就會自動動態即時地產生QR Code,不用再點按鈕就可以自動產生二維條碼!  QR Code動態即時產生器是免費的Chrome的應用程式,可在Chrome中使用QR Code動態即時產生器,它的最大的特色是當玩家輸入資訊到QR Code中,就會自動動態即時地產生QR Code,不用再點按鈕就可以自動產生二維條碼!

Unitag QR Code產生器你能這樣玩!彩色超吸睛QR Code碼全攻略!

玩樂家 | 7/30/2013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QR Code不再只是單純的黑與白,不再只是單純的棋盤形狀,使用Unitag QR Code產生器,可以完全自訂的二維條碼,打造出自己特色的QR Code! Unitag QR Code產生器是一個很特殊的QR Code產生器,除了傳統的顏色變化、在背景加入Logo之外,還...
QR Code不再只是單純的黑與白,不再只是單純的棋盤形狀,使用Unitag QR Code產生器,可以完全自訂的二維條碼,打造出自己特色的QR Code!

Unitag QR Code產生器是一個很特殊的QR Code產生器,除了傳統的顏色變化、在背景加入Logo之外,還能在QR Code碼的樣式做出變化,讓二維條碼不再只是傳統的方方正正的條碼,而是可以讓QR Code在形狀上有所創意!所以我們可以使用Unitag QR Code產生器來製作出吸睛的而且與眾不同的QR code二維條碼!

QR Code產生器,可加入背景產生視覺誘人的二維條碼實作教學!Visual QR Code Generator

玩樂家 | 7/30/2013 |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Visual QR Code Generator是一款線上免費的QR Code產生器,特色是可以在QR Code二維條碼背景中加入背景圖片,想要讓玩家產生的QR Code可以吸引到大眾的目光嗎?就別讓QR Code只有黑跟白而已! 使用這款QR Code產生器可以加入背景與...
Visual QR Code Generator是一款線上免費的QR Code產生器,特色是可以在QR Code二維條碼背景中加入背景圖片,想要讓玩家產生的QR Code可以吸引到大眾的目光嗎?就別讓QR Code只有黑跟白而已!

使用這款QR Code產生器可以加入背景與顏色之外,還會主動地檢查能否讓QR Code能否被正確的掃描,而且操作的過程也很簡單,只要輸入網址,加入背景圖片就能產生超好看又吸引別人目光的QR Code。

免費存證信函範例格式線上產生器

玩樂家 | 7/29/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有時候遇到法律糾紛的時候,會需要寫存證信函,但是存證信函要怎麼寫呢?現在有一個台灣的網站提供各式各樣的存證信函範例,並且可以稍做修改填入收件人、寄件人相關資訊,再按一下按鈕就可以產生存證信函,並且連存證信函的格式都幫你用得好好的,玩家只要列印出來再拿去郵局寄就可以囉!
有時候遇到法律糾紛的時候,會需要寫存證信函,但是存證信函要怎麼寫呢?現在有一個台灣的網站提供各式各樣的存證信函範例,並且可以稍做修改填入收件人、寄件人相關資訊,再按一下按鈕就可以產生存證信函,並且連存證信函的格式都幫你用得好好的,玩家只要列印出來再拿去郵局寄就可以囉!

PPS你所不知道的事

玩樂家 | 7/29/2013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PPS是現在最流行的網路電視軟體,玩家可以下載PPS就能觀看線上觀看電視、電影、影集、等等影片,但是在享受這些免費的影片同時,你知道為什麼PPS的影片都是免費的嗎?你知道為什麼PPS會下載影片這麼快嗎?這些事情PPS並不會告訴你,而且PPS會主動變動你的電腦一些設定,才能讓這些影... PPS是現在最流行的網路電視軟體,玩家可以下載PPS就能觀看線上觀看電視、電影、影集、等等影片,但是在享受這些免費的影片同時,你知道為什麼PPS的影片都是免費的嗎?你知道為什麼PPS會下載影片這麼快嗎?這些事情PPS並不會告訴你,而且PPS會主動變動你的電腦一些設定,才能讓這些影片以很快的速度下載即時來觀賞。

Chrome速度變慢?使用OneTab減少分頁占用記憶體,優化效能瀏覽加速!

玩樂家 | 7/28/2013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Google瀏覽器Chrome因為使用大量的記憶體,所以運作速度才會這麼快,但是Chrome的分頁開越多,就會占用更多的電腦的記憶體,所以整體的電腦效能就會變慢,尤其是在電腦記憶體只有2G的時候,當你開5、6個分頁就會很明顯的感受到電腦的效能變慢了! 所以能夠將Goog...

Google瀏覽器Chrome因為使用大量的記憶體,所以運作速度才會這麼快,但是Chrome的分頁開越多,就會占用更多的電腦的記憶體,所以整體的電腦效能就會變慢,尤其是在電腦記憶體只有2G的時候,當你開5、6個分頁就會很明顯的感受到電腦的效能變慢了!

所以能夠將Google瀏覽器Chrome分頁保存下來以供等一下再瀏覽,又能減少Google瀏覽器Chrome記憶體的使用量的話,這樣就能提升Google瀏覽器Chrome效能,使得整體的反應速度加速!

玩樂家今天要介紹的OneTab是一款Google瀏覽器Chrome APP,主要的功能可以減少分頁的使用量,原理是可以先縮減關閉分頁成一頁,並且保存你的分頁紀錄下來,有需要的時候可以再到OneTab分頁,再開啟需要的分頁,減少了分頁記憶體的使用量!

免費從線上輕鬆下載好聽音樂-百度音樂!

玩樂家 | 7/27/2013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苦無下載好聽音樂的管道嗎?玩樂家推薦百度音樂,百度音樂算是目前華人地區最大的音樂庫,裡面的音樂可說是很齊全,由於因為中國大陸的歌唱選秀節目大力發展,音樂歌曲更新得很快,只要是不太冷門的歌曲,幾乎在百度音樂都可以搜尋得到。 另外百度音樂也提供豐富的音樂享受功能與音樂相關資...

苦無下載好聽音樂的管道嗎?玩樂家推薦百度音樂,百度音樂算是目前華人地區最大的音樂庫,裡面的音樂可說是很齊全,由於因為中國大陸的歌唱選秀節目大力發展,音樂歌曲更新得很快,只要是不太冷門的歌曲,幾乎在百度音樂都可以搜尋得到。

另外百度音樂也提供豐富的音樂享受功能與音樂相關資訊,例如可以線上播放音樂、下載MP3音樂、下載音樂歌詞等等,可以說是非常好用的服務喔!

FlyVPN免費VPN設定實作,可連美國、日本、中國大陸、韓國、香港等地,超容易超簡單!

玩樂家 | 7/27/2013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FlyVPN專門提供虛擬私人網路VPN服務,透過VPN能夠連接到不同單位的網路中,也就是說我們可以透過國外單位的伺服器來連線,使得當地的服務以為我們用當地的網路上網,就能使用當地專有的網路服務,例如說LINE當地的免費貼圖、目前僅開放美國使用的Google Music等等這些...
FlyVPN專門提供虛擬私人網路VPN服務,透過VPN能夠連接到不同單位的網路中,也就是說我們可以透過國外單位的伺服器來連線,使得當地的服務以為我們用當地的網路上網,就能使用當地專有的網路服務,例如說LINE當地的免費貼圖、目前僅開放美國使用的Google Music等等這些服務,我們可以使用VPN來使用這些服務喔!

我們要使用的是FlyVPN免費提供試用的VPN服務,雖然每個IP僅供1天3次、每次20分鐘的VPN連線服務而已,但對於部分瀏覽、下載需求已經是綽綽有餘囉!

擔心充電器會爆炸、觸電嗎?檢查iPhone、iPad充電器是否安全!

玩樂家 | 7/27/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最近中國大陸發生了使用Apple充電器觸電的新聞,最後查證是使用了山寨的充電器才發生意外,充電器看似是很簡單的配備,但是學問可不小呢!首先要注意外觀上是否有標誌製造廠商、生產序號和安全認證,然後確定充電器的來源是來自信譽良好而且經過Apple認證的經銷商,以免買到假貨。 最近中國大陸發生了使用Apple充電器觸電的新聞,最後查證是使用了山寨的充電器才發生意外,充電器看似是很簡單的配備,但是學問可不小呢!首先要注意外觀上是否有標誌製造廠商、生產序號和安全認證,然後確定充電器的來源是來自信譽良好而且經過Apple認證的經銷商,以免買到假貨。

免費線上查詢IP,查詢IP來源國籍地區、主機名稱-SafeIP

玩樂家 | 7/27/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SafeIP專門提供查詢IP的免費服務,並且能夠顯示IP的來源地區、主機名稱,只要你一連上SafeIP網頁,就會自動查詢並且顯示IP地址、國籍地區。
SafeIP專門提供查詢IP的免費服務,並且能夠顯示IP的來源地區、主機名稱,只要你一連上SafeIP網頁,就會自動查詢並且顯示IP地址、國籍地區。

電子統一發票申請手機條碼實作,自動兌獎匯獎金!

玩樂家 | 7/26/2013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電子發票已經推行一段時間了,但是最近對完發票後發現好浪費時間喔!玩樂家趁今天有空的時候,趕緊上網申請了電子發票手機條碼,享受以後不用對發票的日子。 根據網站上的說明,可以藉由手機來認證個人身分,然後取得一個專屬自己的條碼,當未來在提供電子發票商家消費的時候,只要出示這個條碼給... 電子發票已經推行一段時間了,但是最近對完發票後發現好浪費時間喔!玩樂家趁今天有空的時候,趕緊上網申請了電子發票手機條碼,享受以後不用對發票的日子。

根據網站上的說明,可以藉由手機來認證個人身分,然後取得一個專屬自己的條碼,當未來在提供電子發票商家消費的時候,只要出示這個條碼給商家掃描,就能自動地將發票列入你的帳戶中。

電子統一發票平台會自動幫你對獎,未來如果電子發票中獎,平台會寄信通知你,而且如果有自動預設銀行或是郵局等等金融帳戶,還會自動兌獎將獎金匯入到你的戶頭裡面。


申請的過程也很簡單,只要有手機與電子郵件帳戶,就能立刻到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申請電子發票手機條碼。

電腦版Google翻譯線上手寫輸入實測!準確性高、辨識快!

玩樂家 | 7/26/2013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Google翻譯在電腦網頁版推出新功能囉!可以在Google翻譯中直接手寫輸入字詞,玩樂家實測不僅僅可以一次寫一個字,是一次可以手寫寫很多個字,非常適合沒有鍵盤只有滑鼠或是觸碰螢幕時來使用。 Google翻譯在電腦網頁版推出新功能囉!可以在Google翻譯中直接手寫輸入字詞,玩樂家實測不僅僅可以一次寫一個字,是一次可以手寫寫很多個字,非常適合沒有鍵盤只有滑鼠或是觸碰螢幕時來使用。

桌遊三國殺遊戲FB臉書線上版忽然消失不見?原來是改版囉!

玩樂家 | 7/25/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今天原本想要跟朋友廝殺一翻,但是登入Facebook臉書後,發現到桌遊三國殺線上版應用程式怎麼忽然消失了呢?原來是三國殺為了因應FB調整登入政策,所以暫時消失在FB中,各位玩家可以到三國殺官方網站入口登入喔!再次 殺!殺!殺! 今天原本想要跟朋友廝殺一翻,但是登入Facebook臉書後,發現到桌遊三國殺線上版應用程式怎麼忽然消失了呢?原來是三國殺為了因應FB調整登入政策,所以暫時消失在FB中,各位玩家可以到三國殺官方網站入口登入喔!再次 殺!殺!殺!

LINE貼圖小舖進不去?快速下載LINE免費貼圖

玩樂家 | 7/25/2013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如果因為流量太下進不去貼圖小舖的玩家,可以使用網友分享的方法來快速下載由LINE官方免費貼圖,可以直接在自己的動態上輸入LINE免費貼圖的網址,就能跳過貼圖小舖下載到這次慶2億的免費貼圖! 如果因為流量太下進不去貼圖小舖的玩家,可以使用網友分享的方法來快速下載由LINE官方免費貼圖,可以直接在自己的動態上輸入LINE免費貼圖的網址,就能跳過貼圖小舖下載到這次慶2億的免費貼圖!

102年05-06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

玩樂家 | 7/25/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又到對發票的時間囉!!2013年5、6月統一發票千萬元特別獎獎號今天下午公布囉! 特別獎1000萬元號碼是40148354 ,「千萬」別錯過。相關號碼請以官方公布為主。 又到對發票的時間囉!!2013年5、6月統一發票千萬元特別獎獎號今天下午公布囉!
特別獎1000萬元號碼是40148354 ,「千萬」別錯過。相關號碼請以官方公布為主。

MP3音樂免費下載、自動下載歌曲歌詞-百度音樂軟體下載(原千千靜聽)

玩樂家 | 7/25/2013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各位玩家熟悉的千千靜聽這套免費線上下載音樂的軟體,在中國百度買下來後,最近已經正式改名為「百度音樂」,最大特色是與百度音樂庫整合起來,藉由百度音樂庫的自家搜尋能力,能夠搜尋到更多的音樂與相關資源。 或許有些玩家還不認識由千千靜聽轉變來的百度音樂,這款軟體可以線上下載免費的...
各位玩家熟悉的千千靜聽這套免費線上下載音樂的軟體,在中國百度買下來後,最近已經正式改名為「百度音樂」,最大特色是與百度音樂庫整合起來,藉由百度音樂庫的自家搜尋能力,能夠搜尋到更多的音樂與相關資源。

或許有些玩家還不認識由千千靜聽轉變來的百度音樂,這款軟體可以線上下載免費的MP3音樂、並且播放音樂時會主動地尋找歌曲的歌詞來顯示出來,另外這套軟體非常的輕巧,可以邊工作邊放音樂。

Doodle-DNA之母Rosalind Frankling 93歲誕辰

玩樂家 | 7/25/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為什麼玩樂家要稱呼Rosalind Frankling為DNA之母呢?大家認為對DNA發現較多的是另外2位生物學家,但是若沒有Rosalind Frankling所拍下的「照片51號」與研究,它們也無法受到啟發並且這麼快就研究出DNA是雙股螺旋型,研究出DNA的構造後,讓我們瞭...
為什麼玩樂家要稱呼Rosalind Frankling為DNA之母呢?大家認為對DNA發現較多的是另外2位生物學家,但是若沒有Rosalind Frankling所拍下的「照片51號」與研究,它們也無法受到啟發並且這麼快就研究出DNA是雙股螺旋型,研究出DNA的構造後,讓我們瞭解到生物機能的運作方式,在生物研究上大有收穫,今天7/25是Rosalind Frankling的93歲誕辰紀念日,Google在首頁上以「照片51號」與DNA構造作為Doodle,讓大家一起緬懷這位對於DNA學貢獻良多的英國物理化學家與晶體學家!

Word密技!輕鬆將doc、docx轉檔成PDF,免軟體內建功能轉到好!

玩樂家 | 7/24/2013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我們常常遇到要將編輯好的Word轉檔成PDF檔,不過以前需要找word檔轉pdf檔軟體來轉檔,但是現在從office 2007以上,就不需要這麼辛苦,因為Word裡面就有內建轉檔PDF檔案的功能,可以很輕鬆的匯出PDF使用。 通常word檔轉pdf檔這類軟體對於中文支援程度不... 我們常常遇到要將編輯好的Word轉檔成PDF檔,不過以前需要找word檔轉pdf檔軟體來轉檔,但是現在從office 2007以上,就不需要這麼辛苦,因為Word裡面就有內建轉檔PDF檔案的功能,可以很輕鬆的匯出PDF使用。

通常word檔轉pdf檔這類軟體對於中文支援程度不好,轉出來可能會格式跑掉或是中文變成亂碼,比較好用一點的Word轉檔pdf檔軟體通常也不是免費的,對於大量應用的玩家更是麻煩的步驟。

現在可以透過簡單的方式來把Word轉檔成PDF檔,如果還不知道的玩家趕緊跟著玩樂家來轉檔吧!!

從自己的YouTube中下載MP4影片

玩樂家 | 7/24/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其實YouTube一直開放著自己上傳的影片可以再從自己的YouTube帳戶中下載回來,適合電腦本機中找不到當初上傳影片的原始檔時使用,這個功能今天推薦給各位YouTube頻道的經營者,以備不時之需之用。 其實YouTube一直開放著自己上傳的影片可以再從自己的YouTube帳戶中下載回來,適合電腦本機中找不到當初上傳影片的原始檔時使用,這個功能今天推薦給各位YouTube頻道的經營者,以備不時之需之用。

如何在YouTube上傳超過15分鐘影片!

玩樂家 | 7/24/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YouTube上傳影片的長度上限為 15 分鐘,但是為什麼有些帳戶可以上傳超過15分鐘的影片呢? 我們必須先驗證帳戶並且啟用YouTube帳戶上傳較長影片的功能,這樣才能上傳超過15分鐘的影片! YouTube上傳影片的長度上限為 15 分鐘,但是為什麼有些帳戶可以上傳超過15分鐘的影片呢?

我們必須先驗證帳戶並且啟用YouTube帳戶上傳較長影片的功能,這樣才能上傳超過15分鐘的影片!

免App! Android手機螢幕截圖超容易!彙整HTC、SONY、三星截圖方式!

玩樂家 | 7/24/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要如何在智慧型手機上螢幕截圖呢?會因為各家品牌、甚至型號而有不同的螢幕截圖方式,所以玩樂家彙整了HTC、SNOY、三星、LG等等品牌的智慧型手機之截圖方式,讓大家輕鬆把智慧型手機的螢幕截圖下來! 如果玩遊戲破關了,想要留下遊戲破關紀錄的成就,通常會把智慧型手機的螢幕截圖下來... 要如何在智慧型手機上螢幕截圖呢?會因為各家品牌、甚至型號而有不同的螢幕截圖方式,所以玩樂家彙整了HTC、SNOY、三星、LG等等品牌的智慧型手機之截圖方式,讓大家輕鬆把智慧型手機的螢幕截圖下來!

如果玩遊戲破關了,想要留下遊戲破關紀錄的成就,通常會把智慧型手機的螢幕截圖下來分享給朋友,其實只要一個很簡單的組合鍵按下去,就能輕鬆的螢幕截圖囉!

慶1億! 7/24~7/27LINE官方開放4款免費貼圖下載! 台灣最新下載時間!

玩樂家 | 7/23/2013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第一波免費貼圖下載,從7/24日開始一直到7/27日,4天內分別有4款付費貼圖提供在指定時間內免費下載,每款貼圖都各自有24小時的時間來下載,使用期限為180天,並不是永久使用喔!喜愛官方LINE貼圖的使用者千萬要把握這個機會喔!  圖/LINE


第一波免費貼圖下載,從7/24日開始一直到7/27日,4天內分別有4款付費貼圖提供在指定時間內免費下載,每款貼圖都各自有24小時的時間來下載,使用期限為180天,並不是永久使用喔!喜愛官方LINE貼圖的使用者千萬要把握這個機會喔! 圖/LINE

FB被綁架! 擊退垃圾廣告出現在FB網頁中,進擊吧!

玩樂家 | 7/23/2013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天哪!!我的FB被綁架了!! FB側欄或是塗鴉牆動態中竟然被安插了廣告,要怎麼處理比較好?別怕!!我們先冷靜下來,在FB廣告被綁架之前,曾經同意什麼?確定什麼? 或是點了什麼FB詐騙病毒連接等等? 因為十之八九是瀏覽器被安裝了惡意程式,才會在FB顯示垃圾廣告,而去除垃圾...

天哪!!我的FB被綁架了!! FB側欄或是塗鴉牆動態中竟然被安插了廣告,要怎麼處理比較好?別怕!!我們先冷靜下來,在FB廣告被綁架之前,曾經同意什麼?確定什麼? 或是點了什麼FB詐騙病毒連接等等?

因為十之八九是瀏覽器被安裝了惡意程式,才會在FB顯示垃圾廣告,而去除垃圾廣告其實很簡單,因為這些經營者,大概先騙你安裝什麼程式,或是瀏覽器外掛,然後垃圾廣告就輕鬆地被插入FB了,把Facebook綁架!

所以解決的方法就是要找出被安裝的惡意程式或擴充功能,然後移除它們!!!趕緊跟著玩樂家進擊吧!

安裝推薦閱讀相關文章縮圖、中文標題LinkWithin小工具,增加曝光率!

玩樂家 | 7/23/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如果文章寫得很有趣,網友想要繼續看的話,就需要點選網站文章列表,不過在現今的社會,能減少一個點閱步驟,就能提升網友的點閱率,如果在文章的結尾處下方加入相關文章的組件,也許能夠提高瀏覽量。 LinkWithin是一個專門提供推薦相關文章Widget的免費服務,適用於Blogg...
如果文章寫得很有趣,網友想要繼續看的話,就需要點選網站文章列表,不過在現今的社會,能減少一個點閱步驟,就能提升網友的點閱率,如果在文章的結尾處下方加入相關文章的組件,也許能夠提高瀏覽量。

LinkWithin是一個專門提供推薦相關文章Widget的免費服務,適用於Blogger、WordPress (self-hosted)、TypePad等等支援script的網站,只要將程式碼貼入後,LinkWithin會自動分析你的網站內文章,根據相關程度把文章的縮圖與標題顯示在文章結尾處,並且對於繁體中文有支援,進而提高網友點閱的方便性。

101快閃音樂會,用音樂表現台灣之美!

玩樂家 | 7/23/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這部影片也許在網路上你已經看過了,但是玩樂家相信你一定會想要再看第2次! 或許你也還沒看過驚喜合唱 101 ,這場快閃活動由前警廣電台主持人凌晨、歌手李建復和導演馬宜中等人一起推動,1百多位來自不同合唱團的成員,完全是志願性的奉獻,一起與現場民眾唱出台灣之美!用音樂的... 這部影片也許在網路上你已經看過了,但是玩樂家相信你一定會想要再看第2次!


或許你也還沒看過驚喜合唱 101 ,這場快閃活動由前警廣電台主持人凌晨、歌手李建復和導演馬宜中等人一起推動,1百多位來自不同合唱團的成員,完全是志願性的奉獻,一起與現場民眾唱出台灣之美!用音樂的力量表現台灣之美!


驚喜合唱 101 快閃音樂會中,特別選擇代表台灣的「綠島小夜曲」(本曲中的綠島指得是台灣)、西方歌劇杜蘭朵裡的中國傳統民歌「茉莉花」、民間老歌「望春風」、電影阿里山風雲主題曲的「高山青」。快閃音樂會更是加入了多種樂器,例如爵士、國樂、非洲鼓、烏克麗麗等等樂器伴奏,讓驚喜合唱 101 快閃音樂會展現了多元文化特色!


玩樂家最可惜的一件事,就是沒有在現場親身體驗!現在分享給各位朋友!

萬惡IE「要停止執行這個指令碼嗎?」使含有Adsense網頁當掉!

玩樂家 | 7/22/2013 |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最近發現到玩樂家發現到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玩樂家的人數竟然大於IE數十倍,經過玩樂家發揮柯南的精神,將網站上的外掛一個個移去,並且使用了對照組與實驗組,結果發現到一件很恐怖的事實! 如果使用IE8瀏覽玩樂家網站的朋友,當瀏覽到不是直接載入Google Adse...
最近發現到玩樂家發現到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玩樂家的人數竟然大於IE數十倍,經過玩樂家發揮柯南的精神,將網站上的外掛一個個移去,並且使用了對照組與實驗組,結果發現到一件很恐怖的事實!

如果使用IE8瀏覽玩樂家網站的朋友,當瀏覽到不是直接載入Google Adsense程式碼的頁面會可能讓IE8出現非常嚴重的問題,IE8頓個十幾秒鐘後會顯示「要停止執行這個指令碼嗎?」的訊息出來。

如果選「否」會使整個IE8陷入完全停頓的狀況,但是玩樂家不管使用Google Chrome、火狐等等瀏覽器,並不會出現這個問題,經過一翻搜尋之後,發現可能是IE8自己的設計不良才這樣。

玩樂家參考了國外一篇文章,終於不用每篇文章事必躬親地貼上Google Adsense程式碼,但是經過幾個禮拜之後......看到Google Analytics的流量分析報告後,發現到數字有點問題!

QR Code二維條碼解碼讀取APP,Android、iTunes手機免費下載NeoReader

玩樂家 | 7/21/2013 | | | |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NeoReader QR & Barcode Scanner是由NeoMedia開發的條碼解碼APP,是一款大家公認好用QR Code解碼器,玩樂+使用過1個月後的心得只有「快!狠!準!」,因為NeoReader QR & Barcode Scanner...

NeoReader QR & Barcode Scanner是由NeoMedia開發的條碼解碼APP,是一款大家公認好用QR Code解碼器,玩樂+使用過1個月後的心得只有「快!狠!準!」,因為NeoReader QR & Barcode Scanner有這些優點,分別是掃瞄條碼速度快、QR正確率高、APP使用穩定、可讀取不同的QR內的訊息與資訊,介面簡單好用,而且是完全免費的喔!(不過會有小廣告)

簡報密技! PPT投影片輕鬆轉檔成Word講義、備忘搞或大綱(ppt轉word檔),免軟體內建功能處理到好!

玩樂家 | 7/19/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有時候我們會遇到需要將簡報PPT轉檔轉成Word檔的時候,例如說建立講義提供備課、思考如何簡報這份簡報與備忘搞或大綱,就需要將投影片轉檔成Word檔案,這樣才容易在文書處理軟體上編輯或是列印下來,方便紀錄如何準備這份簡報。

有時候我們會遇到需要將簡報PPT轉檔轉成Word檔的時候,例如說建立講義提供備課、思考如何簡報這份簡報與備忘搞或大綱,就需要將投影片轉檔成Word檔案,這樣才容易在文書處理軟體上編輯或是列印下來,方便紀錄如何準備這份簡報。

簡報密技! PPT投影片封裝成光碟,將字型、影片、音樂打包帶著播!

玩樂家 | 7/19/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如何將PPT封裝成光碟呢?雖然功能名稱是將簡報封裝成光碟,但是實際功能是將「這份簡報插入的影片、圖片、音樂封裝成一個資料夾」,可能是以前儲存的媒介是光碟才這樣命名吧!將這些與簡報相關的檔案一起帶著有什麼好處呢?如果你複製了PPT,可能會讓PPT插入的影片、圖片、音樂等等相關的資...
如何將PPT封裝成光碟呢?雖然功能名稱是將簡報封裝成光碟,但是實際功能是將「這份簡報插入的影片、圖片、音樂封裝成一個資料夾」,可能是以前儲存的媒介是光碟才這樣命名吧!將這些與簡報相關的檔案一起帶著有什麼好處呢?如果你複製了PPT,可能會讓PPT插入的影片、圖片、音樂等等相關的資料沒有一起跟著複製,導致PPT呈現的資料消失了,現在只要利用簡報封裝成光碟的功能,就能輕鬆地將所有的資料一起複製!

簡報密技!PPT投影片輕鬆轉檔MP4、WMV影片,用PowerPoint 2013內建功能就好!

玩樂家 | 7/19/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PPT是一種很好的簡報工具,因為PPT可以輕易放入想要呈現的資料,不過有時候我們會遇到簡報必須轉檔成影片的時候,例如像是網路上的教學、有相簿性質的簡報等等時,當我們想要以影片的方式來呈現的時候,就需要把簡報轉檔成影片,這個看似複雜的過程,現在只要用PowerPoint 2013...
PPT是一種很好的簡報工具,因為PPT可以輕易放入想要呈現的資料,不過有時候我們會遇到簡報必須轉檔成影片的時候,例如像是網路上的教學、有相簿性質的簡報等等時,當我們想要以影片的方式來呈現的時候,就需要把簡報轉檔成影片,這個看似複雜的過程,現在只要用PowerPoint 2013內建的功能就能輕鬆地把PPT轉檔成影片囉!

簡報密技! 輕鬆把PPT投影片轉檔匯出一張張png、jpg圖片

玩樂家 | 7/18/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PPT對於現代人是一個很重要的簡報工具,不過有時候會有把投影片匯出成一張張png、jpg圖片的需求,例如把簡報轉成圖片放在網路上、分享給朋友的時候,或是像玩樂家拿去作海報一樣,做好後需要把PPT轉檔轉成圖像時,這時候只有利用PowerPoint 內建的「匯出」功能,就能輕鬆地將...
PPT對於現代人是一個很重要的簡報工具,不過有時候會有把投影片匯出成一張張png、jpg圖片的需求,例如把簡報轉成圖片放在網路上、分享給朋友的時候,或是像玩樂家拿去作海報一樣,做好後需要把PPT轉檔轉成圖像時,這時候只有利用PowerPoint 內建的「匯出」功能,就能輕鬆地將PPT轉成圖片囉!

52年後台灣再變為疫區!!狂犬病對我們有什麼影響?

玩樂家 | 7/17/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今天防檢局將向OIE通報台灣發現三例野生動物感染狂犬病,代表台灣從非疫區52年後又成為狂犬病疫區,成為狂犬病疫區後我們需要注意到什麼呢?狂犬病對我們的生活有哪些影響?
今天防檢局將向OIE通報台灣發現三例野生動物感染狂犬病,代表台灣從非疫區52年後又成為狂犬病疫區,成為狂犬病疫區後我們需要注意到什麼呢?狂犬病對我們的生活有哪些影響?

落雷監測系統免費線上看-知道哪裡正發生打雷避免雷擊!

玩樂家 | 7/17/2013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最近發生了雷擊的意外,如果看到身處空曠的現場,並且有閃電或是雷聲的時候,最好是到安全的地方或是立刻蹲下避免被閃電雷擊喔!如果出門旅遊時,可以預先查閱目的地的天氣狀況與是否有發生雷擊的話,現在中央氣象局網站有提供閃電顯示系統可以看是否當地有發生閃電喔!

最近發生了雷擊的意外,如果看到身處空曠的現場,並且有閃電或是雷聲的時候,最好是到安全的地方或是立刻蹲下避免被閃電雷擊喔!如果出門旅遊時,可以預先查閱目的地的天氣狀況與是否有發生雷擊的話,現在中央氣象局網站有提供閃電顯示系統可以看是否當地有發生閃電喔!

超棒免費、免安裝虛擬光碟軟體!WinCDEmu支援ISO、CUE、NRG、MDS/MDF、CCD、IMG

玩樂家 | 7/17/2013 | | | |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WinCDEmu是一款很輕巧的免安裝、免費虛擬光碟卸載軟體,而且不需要安裝,只要直接免費下載並且點擊啟動後,就能直接掛載ISO、CUE、NRG、MDS/MDF、CCD、IMG這些光碟映像檔囉!
WinCDEmu是一款很輕巧的免安裝、免費虛擬光碟卸載軟體,而且不需要安裝,只要直接免費下載並且點擊啟動後,就能直接掛載ISO、CUE、NRG、MDS/MDF、CCD、IMG這些光碟映像檔囉!

免費下載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3繁體中文專業評估版

玩樂家 | 7/16/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微軟提供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3繁體中文專業版評估版本給各位玩家60天下載評估,裡面包含了32 位元與 64 位元版本,內有Word 2013、Excel 2013、PowerPoint 2013、OneNote 2013、Outlook...

微軟提供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3繁體中文專業版評估版本給各位玩家60天下載評估,裡面包含了32 位元與 64 位元版本,內有Word 2013、Excel 2013、PowerPoint 2013、OneNote 2013、Outlook 2013 with Business Contact Manager、Publisher 2013、Access 2013、InfoPath 2013、Lync 20131這些實用的辦公室軟體。


Doodle-Rembrandt van Rijn「文明的先知」荷蘭最偉大的畫家407歲誕辰

玩樂家 | 7/15/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407年前的今天(7/15)歐洲正從文藝復興時期邁入了巴洛克時期,這時誕生了一位被稱為「文明的先知」的荷蘭畫家,也就是Rembrandt van Rijn,因為他表現了古典意象的美妙之處,而且與基層有著時常的互動,在其過程之中的觀察的經驗發揮在作品中,比前一時期的畫家更能表現出...
407年前的今天(7/15)歐洲正從文藝復興時期邁入了巴洛克時期,這時誕生了一位被稱為「文明的先知」的荷蘭畫家,也就是Rembrandt van Rijn,因為他表現了古典意象的美妙之處,而且與基層有著時常的互動,在其過程之中的觀察的經驗發揮在作品中,比前一時期的畫家更能表現出人文意識,另外也因為對聖經的熟悉、荷蘭當地猶太族群的觀察以及古典構圖掌握,正因擁有同理心的力量,而被稱為「文明的先知」。

Win7共用磁碟機超簡單設定法!分享硬碟檔案超容易!

玩樂家 | 7/14/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在多台電腦環境下,如果有想要用一台電腦作為檔案伺服器,將各台電腦的檔案傳到這台電腦時,但是不想用隨身碟的話,其實能開啟硬碟的共用並且用區域網路來互相連線,舉例來說像是設計工作室的話,可以將設計好的檔案傳到已經開啟共用硬碟的電腦中,夥伴可以去觀看設計是否良好。另外共享硬碟在家用上也... 在多台電腦環境下,如果有想要用一台電腦作為檔案伺服器,將各台電腦的檔案傳到這台電腦時,但是不想用隨身碟的話,其實能開啟硬碟的共用並且用區域網路來互相連線,舉例來說像是設計工作室的話,可以將設計好的檔案傳到已經開啟共用硬碟的電腦中,夥伴可以去觀看設計是否良好。另外共享硬碟在家用上也很方便,可以將檔案或是影片集中到一處磁碟提供給家人分享使用,接下來玩樂家要教各位如何使用Win 7 內建的共享功能來達到此目的,來簡單分享檔案!

Facebook「社交圖表搜尋」完全個人化搜尋 ,以「人」為搜尋的時代來了!

玩樂家 | 7/13/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Facebook即將推出「社交圖表搜尋」,什麼是「社交圖表搜尋」呢?其實可以簡化成「社交搜尋」,是一個以自己、朋友為中心的搜尋方式,會以臉書上的朋友作為搜尋的依據,再也不只是參考關鍵字的關連度而已! Facebook即將推出「社交圖表搜尋」,什麼是「社交圖表搜尋」呢?其實可以簡化成「社交搜尋」,是一個以自己、朋友為中心的搜尋方式,會以臉書上的朋友作為搜尋的依據,再也不只是參考關鍵字的關連度而已!

APP/你進擊了嗎? 進擊的巨人照相APP,一起進擊吧!

玩樂家 | 7/13/2013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一起來進擊吧!現在有個攝影的apple app軟體,可以將進擊的巨人融入攝影相片中,只要發揮一點創意與構圖一下,就能拍攝出令人會心一笑的進擊的巨人之相片!看如何將進擊的巨人進擊吧!

一起來進擊吧!現在有個攝影的apple app軟體,可以將進擊的巨人融入攝影相片中,只要發揮一點創意與構圖一下,就能拍攝出令人會心一笑的進擊的巨人之相片!看如何將進擊的巨人進擊吧!

APP/「進擊的巨人 LINE 免費貼圖」圖片傳送

玩樂家 | 7/13/2013 | |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有看過進擊的巨人的朋友,相信對他的劇情、動畫與主題是感到非常的新鮮,如果可以在LINE上發送進擊的巨人圖片的話,一定很炫!而收到的朋友也會感到很新鮮!玩樂家要為各位玩家介紹一款可以發送進擊的巨人LINE圖片 APP,而且是免費的喔!!


有看過進擊的巨人的朋友,相信對他的劇情、動畫與主題是感到非常的新鮮,如果可以在LINE上發送進擊的巨人圖片的話,一定很炫!而收到的朋友也會感到很新鮮!玩樂家要為各位玩家介紹一款可以發送進擊的巨人LINE圖片 APP,而且是免費的喔!!

解決FB留言外掛「警告:本留言外掛系統是以相容模式運作...」錯誤!

玩樂家 | 7/12/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如果在自己的網站上的Facebook留言板出現了「The comments plugin requires an href parameter」或是出現「警告:本留言外掛系統是以相容模式運作,但並無發佈功能。想瞭解「href」語法的更詳細資訊,建議參閱留言外掛系統說明文件瞭解如何... 如果在自己的網站上的Facebook留言板出現了「The comments plugin requires an href parameter」或是出現「警告:本留言外掛系統是以相容模式運作,但並無發佈功能。想瞭解「href」語法的更詳細資訊,建議參閱留言外掛系統說明文件瞭解如何運用所有外掛特色的優勢。」這些錯誤訊息的話,這是因為FB已經更改一些設定,只要修正就可以囉!

掌握「Google台灣防災地圖」8大資訊,瞭解颱風動態避免災害!

玩樂家 | 7/11/2013 | |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台灣的氣候屬於海島型氣候,每年夏、秋天免不了會遇到颱風,雖然颱風可以帶來雨量,但是或多或少會造成一些災害,我們要如何得知一些颱風資訊,並且瞭解自己住的地區周遭有哪些警報已經發布、甚至身在土石流警戒、交通封閉的區域。今天Google與政府攜手合作,由Google彙整...         台灣的氣候屬於海島型氣候,每年夏、秋天免不了會遇到颱風,雖然颱風可以帶來雨量,但是或多或少會造成一些災害,我們要如何得知一些颱風資訊,並且瞭解自己住的地區周遭有哪些警報已經發布、甚至身在土石流警戒、交通封閉的區域。今天Google與政府攜手合作,由Google彙整了各機關的災害資訊,設立了「台灣防災地圖」(Google台灣災害應變資訊平台),提供豐富的天氣、交通、預報、警告等等......資訊,可以透過Google地圖勾選圖層一目瞭然!

搗蛋豬Bad Piggies電腦PC版、MAC、Android、iOS線上免費下載

玩樂家 | 7/09/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這次的搗蛋豬是一款風格有點類似憤怒鳥,但是玩法卻與憤怒鳥截然不同,攻略就是玩家要用一些物理概念計算一下路徑,將搗蛋豬的車組裝起來,衝過終點線拿到地圖完成任務喔! 這次的搗蛋豬是一款風格有點類似憤怒鳥,但是玩法卻與憤怒鳥截然不同,攻略就是玩家要用一些物理概念計算一下路徑,將搗蛋豬的車組裝起來,衝過終點線拿到地圖完成任務喔!

「我的Chrome主題」線上輕鬆免費製作專屬自己的Chrome風格!

玩樂家 | 7/08/2013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Google Chrome如何製作自己的主題背景呢?玩樂家發現到Google有個Chrome應用程式很方便,名為「我的Chrome主題」可以線上設定你的Chrome背景與主題風格、分頁標籤顏色,並且可以安裝在自己的 Chrome中或是分享給朋友喔! Google Chrome如何製作自己的主題背景呢?玩樂家發現到Google有個Chrome應用程式很方便,名為「我的Chrome主題」可以線上設定你的Chrome背景與主題風格、分頁標籤顏色,並且可以安裝在自己的 Chrome中或是分享給朋友喔!

Doodle攻略-羅斯威爾事件66周年!如何幫助外星人回家!

玩樂家 | 7/08/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今天是羅斯威爾事件66周年,Google推出很有趣的Doodle來跟玩家互動,要幫助羅斯威爾事件的外星人找到失散的UFO零件,就能讓外星人回家!以下內有羅斯威爾事件Doodle遊戲攻略,請慎入喔! 今天是羅斯威爾事件66周年,Google推出很有趣的Doodle來跟玩家互動,要幫助羅斯威爾事件的外星人找到失散的UFO零件,就能讓外星人回家!以下內有羅斯威爾事件Doodle遊戲攻略,請慎入喔!

FB網頁版聊天室推出「臉書聊天室貼圖」,超多組免費貼圖開放使用!

玩樂家 | 7/03/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Facebook臉書在網頁版聊天室推出一項新功能「聊天室貼圖」了!!也就是可以像LINE一樣在聊天室中貼上美美的表情貼圖,玩家只要點選表情符號,就可以看到「聊天室貼圖」已經預先載入幾組免費的貼圖進去,另外臉書也推出聊天室貼圖商店,可以從裡面購買喜歡的貼圖喔!目前玩樂家看到裡面的貼... Facebook臉書在網頁版聊天室推出一項新功能「聊天室貼圖」了!!也就是可以像LINE一樣在聊天室中貼上美美的表情貼圖,玩家只要點選表情符號,就可以看到「聊天室貼圖」已經預先載入幾組免費的貼圖進去,另外臉書也推出聊天室貼圖商店,可以從裡面購買喜歡的貼圖喔!目前玩樂家看到裡面的貼圖數量雖然不多,但是都是免費的喔!!

Windows 8.1 Preview繁體中文預覽版ISO檔正式開放免費下載!搶先玩!

玩樂家 | 7/01/2013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Windows 8.1 Preview正式開放下載囉!!!Windows 8雖然有超多、超炫的新功能,但是可能不符合使用者的習慣吧!!所以微軟趕緊推出新版Windows 8.1 預覽版給大家嘗鮮!並且提供繁體中文在內的多國語言的ISO檔下載囉!
Windows 8.1 Preview正式開放下載囉!!!Windows 8雖然有超多、超炫的新功能,但是可能不符合使用者的習慣吧!!所以微軟趕緊推出新版Windows 8.1 預覽版給大家嘗鮮!並且提供繁體中文在內的多國語言的ISO檔下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