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介面大更新!開放台灣可以使用電匯收款!

玩樂家 | 2/02/2014 | Share on Facebook
昨天收到Google Adsense的信,主要內容是更新了Adsense後台-付款和帳戶設定介面的操作方式,不過玩樂家發現到我的帳戶可以設定「電匯收款」,不過就我目前所知,Adsense台灣還沒開放「電匯收款」,但是Adsense已經在後台提供「電匯收款」的設定了,不知道到底...
昨天收到Google Adsense的信,主要內容是更新了Adsense後台-付款和帳戶設定介面的操作方式,不過玩樂家發現到我的帳戶可以設定「電匯收款」,不過就我目前所知,Adsense台灣還沒開放「電匯收款」,但是Adsense已經在後台提供「電匯收款」的設定了,不知道到底能不能使用呢?讓我們緊接著看下去!

這次主要更新除了介面上的不同之外,也包含了一些名詞也有所不一樣,詳情可以點這裡觀看。


 我們在Adsense後台-付款和帳戶設定介面中可以看到「電匯收款」的設定介面。

這是Adsense有關「電匯收款」的說明。

不過玩樂家依照指示設定Adsense電匯設定,最後只會出現「發生異常錯誤,請稍候再試」,看樣子Adsense可能真的還沒開放台灣的「電匯收款」。
不過設定介面都已經出來了,Adsense的台灣「電匯收款」開放之日可能距離不久了,如果真的開放電匯領款的話,這樣Adsense的款項以後就可以直接匯入帳戶,這樣會更加方便許多!

2014/2/10
今天接到Adsense客服的電話,確定台灣可以使用電匯取款了! 玩樂家填寫帳戶資料完後,已經不再出現異常錯誤,對於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設定看看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