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台灣極速消失的森林!Google全球森林觀察(GFW)

玩樂家 | 2/25/2014 | | Share on Facebook
Google與世界資源研究所等夥伴推出了「全球森林觀察」(Global Forest Watch),在這裡幾乎記錄了全世界森林資源的資訊,並且利用本身的Google地圖顯示各地的森林觀察資訊,還能線上瞭解全球的森林分布,並提供了自西元2000年來森林的數量變動,還可以針對各種...
Google與世界資源研究所等夥伴推出了「全球森林觀察」(Global Forest Watch),在這裡幾乎記錄了全世界森林資源的資訊,並且利用本身的Google地圖顯示各地的森林觀察資訊,還能線上瞭解全球的森林分布,並提供了自西元2000年來森林的數量變動,還可以針對各種資訊做交叉比對。
Google地圖是最佳的GIS地理資訊系統平台,在世界資源研究所號召下,一同與Google使用了馬里蘭大學的衛星觀察資料,共同推出了「全球森林觀察」,我們可以選擇資料圖層,呈現出想要的資訊。
名稱:全球森林觀察
網址:點這裡

我們播放2000年來的資料到2013年,在這短短的十幾年間,粉紅點快速的增加,我們可以看見台灣的森林其實正在減少中,代表我們失去越來越多森林,需要各位朋友的關心。

我們如何關心周遭的森林呢?

我們可以拿起手上的智慧型手機,將相關的資料、相片及影片上傳到「全球森林觀察」(Global Forest Watch),讓更多網路上的朋友看到!
就讀森林資源相關的科系的朋友,更能夠在這裡貢獻你的專業知識。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