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Diana Wynne Jones 魔法奇幻小說大師

玩樂家 | 8/16/2014 | Share on Facebook
Diana Wynne Jones 是一位魔法奇幻兒童小說家,或許很多朋友不認識Diana Wynne Jones,不過講到《霍爾的移動城堡》、《哈利波特》或許大家就知道囉! 其實《霍爾的移動城堡》的劇本有一部份就是改編自於Diana Wynne Jones的作品《魔幻城...

Diana Wynne Jones 是一位魔法奇幻兒童小說家,或許很多朋友不認識Diana Wynne Jones,不過講到《霍爾的移動城堡》、《哈利波特》或許大家就知道囉!
其實《霍爾的移動城堡》的劇本有一部份就是改編自於Diana Wynne Jones的作品《魔幻城堡》,雖然Diana Wynne Jones的作品在國內可能知名度不高,但其實在國外,Diana Wynne Jones可被稱為魔法奇幻兒童小說大師,出過許多知名的作品,像是《魔法師豪爾》系列、《奎師塔門西的眾世界》系列、《道爾馬克四重奏》系列等等,由於與<哈利波特>小說風格類似,所以也常常被拿來共同討論!

而今天Google特別紀念Diana Wynne Jones的80歲誕辰,在首頁上放上以小說的特色來設計的Doodle,而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一件事呢?為什麼門每次掀開之後的景色會不同呢?

其實代表的就類似是霍爾的移動城堡的門,門的旁邊還有個轉盤,同樣跟電影的劇情一樣,把轉盤轉到不同的顏色時,門就會連接到不同的時空了!
Diana Wynne Jones
Diana Wynne Jones被一群粉絲讀者簡稱為「DWJ」,曾經被提名雨果非小說類圖書獎、卡內基獎章。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