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健康豆漿早餐店,天然非基改豆漿

玩樂家 | 2/15/2015 | | Share on Facebook
剛好朋友有在那裏打工,因緣際會認識了這家宜蘭新開的健康豆漿早餐店,標榜著使用健康、自然的原料來製作早餐,而豆漿堅持使用了非基改黃豆,保護了環境多樣性。 口味上更採取了少鹽、少糖,所以吃起來非常的自然,沒有在外面早餐店起來的人工味道,對人體沒有負擔,更能吃得到食物的...

剛好朋友有在那裏打工,因緣際會認識了這家宜蘭新開的健康豆漿早餐店,標榜著使用健康、自然的原料來製作早餐,而豆漿堅持使用了非基改黃豆,保護了環境多樣性。

口味上更採取了少鹽、少糖,所以吃起來非常的自然,沒有在外面早餐店起來的人工味道,對人體沒有負擔,更能吃得到食物的原味!

大部分的早餐店,大部分都是很油、又加了不少的添加物,其實對健康有很大的負擔,所以玩樂家特別推薦宜蘭這家健康豆漿早餐店,適合想要清爽無負擔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非基改豆漿進口證明

健康豆漿早餐菜單,主要有蛋餅、燒餅、蔥花捲、飯糰、肉包、菜包、非基改豆漿、紅茶等等

讓玩樂家印象深刻的地方,蛋餅有生菜、三菇、蝦仁這三種特別的口味,是在外面一般的早餐店看不到的口味。


而燒餅更是有烘烤過淡淡的、香香的麵粉味~

同樣有生菜、三菇特別的口味~

可惜玩樂家忙著吃,忘記拍照了~


內用的話,使用馬克杯著裝著豆漿,感覺還滿有質感的~

地址是在宜蘭市民族路與健康路三段的交叉路口

因為健康豆漿早餐店是新開的,Google地圖還沒更新街景。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