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鍵極速下載保存Facebook影片,免軟體!免外掛!超方便!

玩樂家 | 5/10/2015 | | Share on Facebook
看到Facebook上有好影片想要下載時,如何將Facebook影片保存起來到電腦中,讓自己觀賞或使用呢?玩樂家將分享簡單秘訣極速下載Facebook影片! 其實方法很簡單喔! 我們就能免透過軟體、免透過第三方的服務 就可以快速的取得Facebook影片喔!
看到Facebook上有好影片想要下載時,如何將Facebook影片保存起來到電腦中,讓自己觀賞或使用呢?玩樂家將分享簡單秘訣極速下載Facebook影片!

其實方法很簡單喔!
我們就能免透過軟體、免透過第三方的服務
就可以快速的取得Facebook影片喔!

我們首先點擊影片上的時間,進入到完整的影片的網址


然後把網址「www」改成「m」就能切換到手機板的Facebook

最後按下播放後
就能在右鍵1鍵將影片另存新檔喔!
如果沒有按下播放則是無法開啟右鍵選單喔!


雖然玩樂家使用的是Google瀏覽器
但是各家瀏覽器的下載保存Facebook影片的方法
其實大同小異喔!

各位朋友趕快把這招學起來
享受1鍵極速下載保存Facebook影片!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