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00

AD_bridgewell

【電影期待感】Unfriended網路暴凌恐怖片,死去的同學忽然上線...

玩樂家 | 1/26/2015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校園霸凌恐怖電影.... 如果妳的名子出現在搜尋引擎上,後面多了這些字的話...  - Laura Barns 自殺  - Laura Barns 派對照  - Laura Barns 昏倒影片  - Laura Barns 男...

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校園霸凌恐怖電影....

如果妳的名子出現在搜尋引擎上,後面多了這些字的話...

 - Laura Barns 自殺
 - Laura Barns 派對照
 - Laura Barns 昏倒影片
 - Laura Barns 男友
 - Laura Barns 霸凌
 - Laura Barns 被附身

一位女大學生Laura Barns ,在一場聚會中因為喝得爛醉了......


【淘寶】如何在 淘寶/天貓 順豐快遞國際直運台灣

玩樂家 | 1/25/2015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如果有在天貓或淘寶想要直接把寶貝送回家,不想要等待國際轉運的時間的話,通常玩樂家會採用順豐快遞直運台灣,雖然直運的運費可能會稍微貴一點,但是對於急用的朋友,時間效益可能高上許多喔! 像玩樂家大概中午的時候下訂,賣家很快的下午寄出,晚上就已經上了飛機準備到台灣了,隔天中午就...
如果有在天貓或淘寶想要直接把寶貝送回家,不想要等待國際轉運的時間的話,通常玩樂家會採用順豐快遞直運台灣,雖然直運的運費可能會稍微貴一點,但是對於急用的朋友,時間效益可能高上許多喔!

像玩樂家大概中午的時候下訂,賣家很快的下午寄出,晚上就已經上了飛機準備到台灣了,隔天中午就已經派送到住所,不過玩樂家不在,只能等星期一收了~

103年11月、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

玩樂家 | 1/25/2015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103年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千萬元特別獎獎號今天公佈了,希望大家可以對中2014年11月、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大獎!!

103年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千萬元特別獎獎號今天公佈了,希望大家可以對中2014年11月、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大獎!!

【台北】獅城旅館住宿心得-台北車站、台北轉運站附近的便宜旅館

玩樂家 | 1/13/2015 |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獅城旅館是家離台北車站、台北轉運站附近的算還便宜的旅館,只有短短5分鐘的路程就能轉乘高鐵、台鐵、捷運或客運,對於想要住離大眾運輸點附近的朋友,又想要便宜地好好的睡上一晚,獅城旅館可以說是還不錯的選擇~ 雖然獅城旅館是家上了年紀的旅館,但是對於想只要安穩的睡一覺的朋友,...
獅城旅館是家離台北車站、台北轉運站附近的算還便宜的旅館,只有短短5分鐘的路程就能轉乘高鐵、台鐵、捷運或客運,對於想要住離大眾運輸點附近的朋友,又想要便宜地好好的睡上一晚,獅城旅館可以說是還不錯的選擇~

雖然獅城旅館是家上了年紀的旅館,但是對於想只要安穩的睡一覺的朋友,房間品質還算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