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00

AD_bridgewell

關於我們

玩樂家 | 2/21/2014 |
本站簡介 本站 是專門介紹 部落格音樂 、 部落格小玩意 、 部落格時鐘 、 部落格小遊戲 、 部落格寵物 ......等等。 經過專業的整理與圖文解說各式部落格小玩意,讓網友可以輕輕鬆鬆打扮自己的部落格,讓自己的部落格有悅耳的部落格音樂、好玩的 部落格小遊戲 、...


本站簡介
本站是專門介紹部落格音樂部落格小玩意部落格時鐘部落格小遊戲部落格寵物......等等。



經過專業的整理與圖文解說各式部落格小玩意,讓網友可以輕輕鬆鬆打扮自己的部落格,讓自己的部落格有悅耳的部落格音樂、好玩的部落格小遊戲、美美的部落格小貼紙、有趣的部落格時鐘、令人驚奇的部落格小玩意、瘋狂大串連的串聯貼紙,還可以在部落格上飼養寵物喔!


全都在本站!


本站平台是由Google提供的Blogger服務,歷經網友的幫助,才有今日的規模。




讀者族群
學生、社會人士、資訊人員等,目前流量平均6000人左右。


本站名稱
玩樂部落格大全與玩樂Blog大全、玩樂+均屬本站正式名稱。永久網址:http://happy-yblog.blogspot.com/




本站站長
宗宗,靈感來自於丁丁叫法,乾脆就取自這暱稱,是代表 玩樂+ 的最高負責人,負責一切站務。




本站編輯群
這可是維持本站運作的核心阿!所以是......秘密~




本站法務
別懷疑!還是叫宗宗,反正傻傻搞不清楚,所以乾脆就叫一樣了,代表 玩樂+ 處理一切法律問題,雖然使用這暱稱的法務一直更換。





本站大事記
2009/03/06玩樂+(原 玩樂部落格大全) 開站
2011/01/30五十萬絕對不重複訪客(Google Analytics)
2012/01/28改名為 玩樂+(舊稱為玩樂部落格大全)


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