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全新Yahoo!奇摩即時通11版,下載、線上與離線安裝、實測!

玩樂家 | 1/22/2011 | | | Share on Facebook
Yahoo!奇摩即時通又推出新版第11版,Yahoo!奇摩即時通11版中新增許多的功能,像是添加社交功能-新版即時通可以連接Facebook來分享動態,還有改版的Yahoo!奇摩即時通遊戲頻道-在即時通上直接玩遊戲,並且在歷史訊息紀錄功能有重大的改變,即時通可以直接線上儲存歷史...
Yahoo!奇摩即時通又推出新版第11版,Yahoo!奇摩即時通11版中新增許多的功能,像是添加社交功能-新版即時通可以連接Facebook來分享動態,還有改版的Yahoo!奇摩即時通遊戲頻道-在即時通上直接玩遊戲,並且在歷史訊息紀錄功能有重大的改變,即時通可以直接線上儲存歷史訊息,所以到任何一台電腦中登入新版即時通11,就可以直接線上讀取歷史訊息了!新版即時通變得更貼近生活,也加了點雲端功能,這麼方便的新版即時通,可以來嘗試看看喔!
軟體名稱:Yahoo!奇摩即時通11
版本資訊:11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載點:點這裡 (線上安裝檔)
離線載點:點這裡 (實際安裝檔)

Yahoo!奇摩即時通11特色
時尚感的介面!
豐富的社交功能!
全新的線上歷史訊息與對話紀錄!



Yahoo!奇摩即時通11安裝
1.
首先下載Yahoo!奇摩即時通安裝程式並且執行它。


2.
在這裡可以自訂一些選項與安裝路徑。像是是否安裝Yahoo!奇摩捷徑列、將Yahoo奇摩設為首頁等等,依照你的需求來進行勾選與設定。


3.
勾選同意條款進行下一步。


4.
顯示下載時間與安裝檔案的大小,按下安裝開始安裝。


5.
就會開始安裝即時通


6.
安裝後就會顯示安裝完成!


Yahoo!奇摩即時通11 使用
新版介面
新版Yahoo!奇摩即時通11的介面,還滿有時尚感的,有帶點透明度~


匯入以前的對話紀錄
新版Yahoo!奇摩即時通11可以匯入前一版本的歷史訊息、對話紀錄等等,並且轉存到Yahoo!奇摩伺服器中,以後到任何一台電腦中,只要登入到新版即時通11,就能線上紀錄與存取歷史聊天紀錄與對話紀錄,不用再擔心換了電腦,即時通的聊天訊息與通話紀錄就消失了!


1.
按下立即匯入開始匯入。

2.
就會開始匯入以前的對話紀錄。

3.
匯入完後,就能按下檢視交談內容紀錄來檢視。

4.
在這裡不像傳統的訊息記錄以聯絡人來分類,在Yahoo!奇摩即時通11中你可以設定依據聯絡人、對話紀錄或是對話日期來排列內容,也可以選擇檢視全部紀錄、或只顯示聊天訊息或對話紀錄等等,也可以搜尋訊息紀錄與對話內容,在使用上更有彈性!



與Facebook連接
Yahoo!奇摩即時通11可以設定與Facebook連接,分享動態更方便!






Yahoo!奇摩即時通遊戲頻道
Yahoo!奇摩即時通遊戲頻道介面也有改善,可以挑選許多遊戲來玩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 則留言 :

  1. 為什麼我的即時通更新之後都無法匯入對話紀錄!?

    回覆刪除
  2. To 祤兒 1x
    這可能要詢問Yahoo客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