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EST120

玩樂家專門優質分享好文章!

【Pokémon GO 攻略】「GPS Signal Not Found」 Pokemon Go台灣版開放了!就算開了GPS無法定位?


Pokémon GO台灣版開放啦!不過有些玩家可能在玩《 Pokemon GO》時發生了「GPS Signal Not Found」,即使已經開啟了地點(GPS)功能了,Pokémon GO還是一樣會出現「GPS Signal Not Found」,這非常讓各位玩家懊惱!

現在玩樂家將分享如何解決「GPS Signal Not Found」,讓大家成為《 Pokemon GO》神奇寶貝馴獸大師!
1.安裝《 Pokemon GO》APP時 沒有同意授權使用<<GPS>>或是<<地點>>定位服務,所以無法使用,請同意授權使用這些功能


2.沒有打開手機的<<GPS>>或是<<地點>>定位服務
3.如果在建築物內或是地下室等等,GPS 的信號就會不良,請移到空曠的地方,才能收到GPS信號

Pokemon Go 攻略 全集
如何下載Pokemon Go APP呢?點<這裡>參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