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EST120

玩樂家專門優質分享好文章!

新竹✖東區✖關新 體驗日本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 平價日式牛丼物、日式咖哩飯(菜單、營業時間、地址、電話、評價) 新莊火車站餐廳美食推薦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終於最近在新竹關新路上開店啦!玩樂家抵達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時,其實還沒營業,不過已經有人在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前面開始排隊了。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來自日本跨國集團,最近在台灣展店還滿積極的,跟其他日式丼物品牌連鎖店一樣,主打日式丼物、日式咖哩飯,現在玩樂家帶各位朋友吃看看有什麼不一樣吧!
主打69元的中碗牛丼,在關新路上顯得非常平價實惠,而且牛丼上餐算是非常快速,不會等候很久!


有個人座位區及大桌子。桌上已經備好餐具、調味料、可樂餅醬、醃蘿蔔了,可以自由取用!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內用的菜單,主餐有咖哩、牛丼、起司牛丼、泡菜牛丼、翠玉子牛丼等等,還有套餐可以選擇,會多了味增湯、青菜。

右下角還有一些日式小菜可以單點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內用的最新菜單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內用的最新完整菜單

還有兒童餐可以點喔~~~ 飲料也算滿多的~~~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 最新菜單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 最新完整內用菜單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甚至有牛肉壽喜燒丼、鰻魚丼、櫻花蝦高麗菜丼!口味就比較多樣化!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 季節菜單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 季節菜單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 季節菜單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 季節菜單
選好餐後可以按下面前的服務鈴,就會有服務生來服務了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 用餐環境 雙人座位


內用環境 大桌



開放式的廚房,上餐真的滿快的!


外帶的點餐區跟內用的點餐方式可是不一樣喔! 可不要跑錯了~~~

大概等了6~8分鐘後,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就上餐啦!

玩樂家點的中碗牛丼+套餐,碗的大小大概就十幾公分左右,適合小鳥胃的朋友享用。


鋪滿滿滿的牛肉片~~   香氣令人食指大動!~~~

味增湯的配料只有海帶、蔥花,其實料就很精簡~~  不過冷冷的天來碗味增湯,還滿暖身的!


青菜就很好吃,不會太油,而且都很翠嫩~~ 不會吃到粗粗的莖~~~

重頭戲來啦!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的牛肉看起來就帶點油花,肥瘦適中~~

帶點洋蔥的甜味~~

這樣價位99元~~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的餐點價位大概100元左右~~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外帶的菜單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最新外帶的菜單
 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外帶的菜單

玩樂家在現場觀察到,如果是單點常見的餐點,沒有套餐的話,通常幾分鐘內就會做好上菜了!

玩樂家評價すき家 Sukiya 食其家 的口味雖然沒有很令人讚賞突出,但是很適合時間有限的上班族,想要快速吃頓日式快餐的朋友享用。



火車:台鐵新莊車站步行約4分鐘
營業時間:10:00~22:00(最後點餐21:30)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路75號
付款:僅有現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