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EST120

玩樂家專門優質分享好文章!

最瘋狂特製麥當勞全加料大麥克!! 紙包加菜加小黃瓜加洋蔥加醬,大麥克整個......

全加大麥克漢堡!! 紙包加菜加小黃瓜加洋蔥加醬,大麥克整個......
一直很好奇大麥克免費配料如果全部都加的話,那麼到底長怎樣呢?於是玩樂家冒著被內場加料X爆風險,點了紙包加菜加小黃瓜加洋蔥加醬的特製大麥克,現在就來看看這個滿滿加料的麥當勞大麥克吧!


滿滿的配料,紙包根本快要包不住了,一打開特製大麥克紙包就是滿滿的生菜、洋蔥、大麥克醬漫出來,於是開始先把旁邊漫出來的生菜、洋蔥先吃完!



開吃大麥克本體,覺得加上大麥克醬後,整個大麥克漢堡滿濕的!經過加量的大麥克,整個青菜量至少有成人男子的拳頭多,滿滿的纖維素!
今天只是玩樂家好奇想試試看最瘋狂的大麥克,平時特製應該加菜就好....,否則一手握不住大麥克漢堡哀......!

大麥克如果要加肉加起司的話要額外加錢,不過像是生菜、小黃瓜、醬料、脫水洋蔥這些配料,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點Double雙倍,不過台灣麥當勞只有加料這個選項,沒辦法向國外速食業者指定倍數,剩下就看內場廚房大麥克作的人的誠意了!

一餐的青菜營養靠大麥克解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