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EST120

玩樂家專門優質分享好文章!

EZ WAY如何實名認證才能成功? 淘寶、海外網購變得超複雜!聯署1人1信向財政部、監察院要求廢除


EZ WAY 如何才能實名認證成功呢? 其實這套制度造成人民嚴重困擾,讓海外網購、淘寶、亞馬遜很複雜,讓很多人在Google Play評論1星。

不過這樣對那些官根本就不痛不癢,反正那些1星又不關財政部的事,所以我們必須透過塞爆財政部的信箱、監察院的信箱,才有辦法改善那些制度上的缺失。


財政部為了掌握海外網購,現在淘寶、亞馬遜、蝦皮海外賣家上買東西,海外集運回來或是順豐海外直送回來,都必須先實名認證,如果沒有實名認證,就會很容易被抽查。

但是......EZ WAY 的實名認證根本就不EZ,花了好幾個小時根本就無法實名認證成功,非常讓人火大!


不過在評論區的星等,對財政部那些不知人民疾苦的官,根本一點影響都沒有,最好的辦法是透過寄信,然後多給監察院、立法委員反映,才有真正的法律的效果,才會促進改變!

大家可以參考以下文字,複製貼上到信箱

EZ WAY 非常難用,從google評論區可見到非常多人評論1顆星,表達難用至極浪費時間,由此可知實名認證制度被人民認為嚴重擾民,浪費人民時間,國家變相暴力執法侵害人民生命安全,訴求廢除EZ WAY實名認證。

財政部部長信箱:https://ugj.mof.gov.tw/eService/FeedbackMail.action
監察院信箱:https://www.cy.gov.tw/iFrame.aspx?n=521
還有您信賴的立法委員


錯誤的政策比貪汙還可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