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EST120

玩樂家專門優質分享好文章!

新竹 | 清大夜市 99元外帶牛排套餐,竟然新增這些菜品...... (最新菜單、電話、地址)

 位於新竹清大夜市、建功一路美食的99元外帶牛排套餐,原本主打平價牛排套餐,現在不僅僅賣牛排,還新增了許多菜品,真的令人意想不到!

去買的時候,整個廣告看板都換新了,仔細一看99元外帶牛排套餐現在賣起了 屏東櫻花蝦 魷魚海陸飯湯、櫻花蝦滷肉飯、櫻花蝦油飯、雞腿排油飯。

飯湯:就是把豐富的湯料煮好後,要吃的時候再把湯加在飯中,讓飯吸收了湯汁的精華,是南部在農業時期的傳統家常主食。


現在炸彈蔥油餅也變成50元,但是有送飲料或是濃湯。

2022/4/21拍攝的最新菜單。

牛排、雞腿排、豬排套餐,預設都有加蛋,還可以選飯or麵、選蘑菇or胡椒醬or 綜合、配飲料or濃湯。

雞腿排漲價20圓了,從原本99圓變成119圓,不過現在雞肉、原物料漲價很兇,還可以接受。

另外還有黃金水餃、土魠魚塊、泡菜炸豆腐、白菜滷,鴨肉丸菜頭單等等的小點


電話:0965 333 117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新竹元首經典旅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