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速報]無名將在5/26關閉多項服務

玩樂家 | 4/28/2009 | | Share on Facebook
無名小站將在5/26星期二關閉多項服務 像:網誌備份、哈啦討論區等等 只不過這一次關太多了吧~~~ 無名小站將在5/26星期二關閉多項服務
像:網誌備份、哈啦討論區等等
只不過這一次關太多了吧~~~

無名小站長久以來以「持續推出會員愛用的服務與功能」為努力的目標,在2008年就推出了20項以上的新功能或服務,希望給無名小站的會員更多好用有趣的體驗。

在持續推出新服務的同時,無名小站也需要把資源做更有效的運用,讓工程師跟產品開發人員可以把重心放在更多大家喜愛的服務上。因此無名小站將於2009/5/26(二)終止以下部分服務:

◎PK擂臺服務

◎哈啦討論區

◎網誌備份XML下載

◎網誌投票功能

◎Mypage

◎中華電信MMS上傳照片網誌服務

◎NOKIA上傳電信服務

◎網誌邊欄RSS「我的訂閱」功能
請注意:並非取消RSS訂閱,而是網誌邊欄「我的訂閱」終止服務。RSS訂閱仍會維持)

以上服務都將於 2009/5/26完全終止,如您仍有使用上開服務之需求,請於2009/5/26前使用或備份完畢。 在此對於造成會員的不便深深致歉,無名小站仍會繼續努力提供好用的功能與服務滿足會員的需求,也希望各位會員持續給無名小站建議,讓無名小站可以做的更好。

取自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FAQ/9917582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