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須知

玩樂家 | 3/19/2009 | Share on Facebook
本站之文章與圖片(除特別註明之外)由本站編輯群獨立完成,每篇文章需花費大量時間才能完成,所以即日起請不要再全文轉貼了,希望網友不要不尊重本站就擅自轉貼等侵犯本站著作權之事發生。 歡迎利用社群網站,像是FB、噗浪等等來分享網站喔!簡單又方便! 當然,本站也知道大多數網友是在... 本站之文章與圖片(除特別註明之外)由本站編輯群獨立完成,每篇文章需花費大量時間才能完成,所以即日起請不要再全文轉貼了,希望網友不要不尊重本站就擅自轉貼等侵犯本站著作權之事發生。

歡迎利用社群網站,像是FB、噗浪等等來分享網站喔!簡單又方便!

當然,本站也知道大多數網友是在未經注意之下就全文轉貼了,所以本站會先通知,如果過於惡質之網友,本站設有法務人員,將會依據中華民國著作權法進行追訴!
當你轉貼本站內容時,本站可以經由搜尋引擎得知,所以請你依照引用須知來轉貼,這樣是尊重自己,也是尊重編輯喔~~(編輯很辛苦喔~~)

首段引用 (即文章第一段,特別註明除外) 節錄引用(即文章 部分內容,特別註明除外) 全文引用 (特別註明除外)
文章網址 請註明引用 之文章網址並且設定連接 請在"文首"與"文末"註明引用之文章網址並且設定連接
本站名稱 請註明本站"玩樂+"名稱 並連接本站,或者也可以加上圖示
留言告知
隨意,不過可以的話,本站編輯群會很開心~~
請在欲引用之文章留言告知,留言格式如下:引用內容:
要引用到:網址或實體名稱
事先留言告知,經本站審核通過同意,方可引用!
注意事項
除經特別同意之外,否則禁止改作所引用的內容與禁止使用於商業性用途上。
經特別聲明、特別註明之本站作品,可不受本站此條款限制。
本站內容含有第三方作品時,第三方作品之引用依第三方規定為之。




首段引用
下面是一篇範例,引用文章的首段後,再加上網址並且設定超連接。
 








無名語法製造器除了可以讓你製造出語法,還可以讓你搜尋歌曲並且直接複製語法,你也可以設定播放器的外觀樣式、播放類型、格式大小等等,打造專屬的播放器!另外無名語法製造器提供個人化服務,只要註冊一個帳號,不必輸入個人資料!就可以讓你推薦喜歡的歌曲,或者可以收藏自己喜歡的音樂,不用在茫茫歌海搜尋!立刻來嘗試"無名語法製造器"!
本篇留言版僅開放網友引用之留言告知與相關詢問(留言告知也可以在原始文章告知~~),若有小玩意之問題請到原始文章留言,讓網友方便閱讀!
http://happy-yblog.blogspot.com/2010/02/music-korere.html 本篇文章引用自玩樂+
 



End

節錄引用
想要引用本站某一段段落文章嗎?只要先留言告知就可以了喔!
舉例來講,我在這篇文章看到某一段文章,想要分享給大家,您可以這樣做
1.先在這篇文章下留言

引用內容:
著作權可以是由個人擁有,也可以是法人團體擁有,像音樂公司、唱片公司就是了喔!而著作權通常有重製、公開傳輸(附註)、出租、販售等等著作權人專享的權利,只能由著作權人決定做這些動作,筆者我白話一點講,如果你公開在網路上播放、公開上傳到相簿、給人家音樂MP3網址、給人家下載音樂、影片等等,上述任一行為都是侵犯著作權人的權利,著作權人可以依法追究。





要引用到:

在這裡填上網址、學術報告名稱、實體文件名稱等等
 
2.在所引用的地方 網路的話,下面是一篇範例

「著作權可以是由個人擁有,也可以是法人團體擁有,像音樂公司、唱片公司就是了喔!而著作權通常有重製、公開傳輸(附註)、出租、販售等等著作權人專享的權利,只能由著作權人決定做這些動作,筆者我白話一點講,如果你公開在網路上播放、公開上傳到相簿、給人家音樂MP3網址、給人家下載音樂、影片等等,上述任一行為都是侵犯著作權人的權利,著作權人可以依法追究。」引用自玩樂+ 出自:http://happy-yblog.blogspot.com/2010/07/blog-music-law.html  或是  文字/玩樂+

End
等等類似註明本站名稱與網址的格式就可以了喔!如果是學術報告、實體文件,請依社會慣例來註明清楚即可。

全文引用
需經本站書面同意方可引用!在此不列出範例。

2011/2/14 修訂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