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小玩意]地圖日記頭版產生器

玩樂家 | 4/01/2009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地圖日記頭版產生器 真的可以騙到很多人喔!不管任何時候或在愚人節都是很好用產生器。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地圖日記頭版產生器

真的可以騙到很多人喔!不管任何時候或在愚人節都是很好用產生器。
全新功能!地圖日記雜誌創刊號推出嘍!快將妳最滿意的相片上傳到「地圖日記雜誌創刊號-女生版」,妳就能成為妳專屬雜誌封面的主角




地圖日記雜誌創刊號-男生版



歡迎地圖日記各位男性同胞,快上傳自己最滿意的相片,再經由相片合成後,你就可成為你自己專屬雜誌的封面主角喔! (男生限定)



寶寶地理雜誌


你有超可愛的圓嘟嘟寶寶嗎? 想讓你可愛的寶寶當封面主角嗎? 快將你的寶寶相片上傳至「寶寶地理雜誌」,就可能讓你的寶寶成為大明星喔!



以下舉最近新聞的新聞製造機

網址:http://map.answerbox.net/covermain.php

敘述:

想成為熱門新聞裡的話題人物嗎? 趕快上傳你的照片至新聞製造機,就能擁有屬於你自己的新聞話題喔!!
可以貼給朋友看,騙騙朋友說你是最火熱的新聞話題人物哦!




一、

請先登入地圖日記(Yahoo帳號或辦個地圖日記帳號)







二、

有多種新聞可以選擇






三、

再把你的照片上傳







四、

1.預覽

2.確定好上傳







五、

再把你的新聞圖貼到想貼的地方

也可以複製語法貼到無名







(1.複製語法 2.教學 3.預覽)







[串聯貼紙]-綻放真台灣3-體驗台灣最精采的故事

[音樂盒]By2音樂盒
[圖像設計]彩字秀-可愛又多種的彩字

[各式時鐘]PetitMall造型可愛倒數計時器
[影片工具]用YouTubeSnips下載YouTube HD影片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