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銀行西聯匯款業務終止!101/4/29最後一天!

玩樂家 | 4/15/2012 | Share on Facebook
前幾天玩樂+去國泰世華銀行用西聯匯款領取Google核發的Adsense收益時,小姐告訴我國泰世華銀行的西聯匯款業務即將終止!天阿!!原本台灣有四家銀行承辦此業務,如果連國泰世華銀行都不承辦西聯匯款了!那台灣地區就只剩下兩家銀行有承辦這業務了,根據國泰世華銀行的公告:「本行與西...
前幾天玩樂+去國泰世華銀行用西聯匯款領取Google核發的Adsense收益時,小姐告訴我國泰世華銀行的西聯匯款業務即將終止!天阿!!原本台灣有四家銀行承辦此業務,如果連國泰世華銀行都不承辦西聯匯款了!那台灣地區就只剩下兩家銀行有承辦這業務了,根據國泰世華銀行的公告:「本行與西聯公司間之西聯匯款業務合約,將於101年4月29日到期,故自101年4月30 日起,如欲辦理西聯匯款業務,請逕洽詢西聯公司。」,如果還想藉由西聯領款來跟國泰世華銀行的妹妹聊聊天的話,可要把握4月最後一次的3月領款哦!!

西聯匯款服務供應據點查詢:點這裡


以後玩樂+就真的只能跑台北來領西聯匯款了!!車錢與時間都不知道要花多少才夠!!不知道有哪位朋友知道為什麼國泰世華銀行不繼續與西聯匯款公司續約呢??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