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EST120

玩樂家專門優質分享好文章!

使用ES檔案瀏覽器當作Android檔案總管,簡單易懂!快速檢視、管理、編輯檔案!



要如何像Windows一樣瀏覽Android裡的檔案呢?我們可以使用ES檔案瀏覽器這款APP,顧名思義可以瀏覽Android本機與記憶卡內的檔案,Android手機或平板的玩家可以對檔案進行移動、重新命名、複製、刪除,不過這還只是ES檔案瀏覽器的基本功能而已,ES檔案瀏覽器還提供了ZIP及GZ壓縮、檢視壓縮檔、網路分享的功能,讓玩家可以在Android做到跟電腦一樣的檔案管理!

名稱:ES檔案瀏覽器
下載:請點這裡


基本功能


一開始ES檔案瀏覽器會帶著玩家做基本的介紹與如何使用。

檔案管理

你可以瀏覽Android檔案,並且可以像電腦一樣選擇檔案如何排列、檢視方式為何等等。還可以搜尋檔案在哪裡。


可以選擇檔案作一些事,除了基本的複製、移動、改名、刪除之外,還可以ZIP、GZ壓縮、設置背景、網路分享這個檔案。

瀏覽紀錄

ES檔案瀏覽器會紀錄玩家的瀏覽紀錄。

檔案庫

ES檔案瀏覽器會依照檔案類型如圖片、音樂、視頻、文檔來分類檔案。

網路

可以設定網路來分享檔案。玩家可以使用網路芳鄰、雲端空間、FTP、藍芽等方式來連上網路並且分享檔案。

網路芳鄰

可以建立小型區域網路來連線。

雲端空間

分別提供了BOX、Skydrive、Google drive等等知名雲端空間,可以讓你上傳檔案。

FTP

也提供了FTP的方式可以上傳檔案。

藍芽

如果玩家的手機支援藍芽,可以開啟藍芽從ES檔案瀏覽器分享檔案。

工具箱

ES檔案瀏覽器提供多種工具,可以用來管理檔案或是執行其它功能,這點是ES檔案瀏覽器的獨家特色。

我們可以使用這些工具來分享或是管理檔案,讓我們對於自己的Android設備有更加良好的管理!

應用程式

可以瀏覽玩家安裝哪些應用程式,並且可以解除安裝、備份、分享、增加捷徑到選單等等動作。

下載管理器

下載管理器可以瀏覽目前有哪些下載任務在執行。

空間分析

還能分析Android中的哪些資料夾占空間。

更能夠分析Android中的哪些檔案類型分別占了多少容量,方便玩家來整理。

ES檔案瀏覽器有許多獨特的功能,玩樂家將之後一一介紹給各位玩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