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S檔案瀏覽器當作Android檔案總管,簡單易懂!快速檢視、管理、編輯檔案!

玩樂家 | 8/15/2013 | | Share on Facebook
要如何像Windows一樣瀏覽Android裡的檔案呢?我們可以使用ES檔案瀏覽器這款APP,顧名思義可以瀏覽Android本機與記憶卡內的檔案,Android手機或平板的玩家可以對檔案進行移動、重新命名、複製、刪除,不過這還只是ES檔案瀏覽器的基本功能而已,ES檔案瀏覽器...

要如何像Windows一樣瀏覽Android裡的檔案呢?我們可以使用ES檔案瀏覽器這款APP,顧名思義可以瀏覽Android本機與記憶卡內的檔案,Android手機或平板的玩家可以對檔案進行移動、重新命名、複製、刪除,不過這還只是ES檔案瀏覽器的基本功能而已,ES檔案瀏覽器還提供了ZIP及GZ壓縮、檢視壓縮檔、網路分享的功能,讓玩家可以在Android做到跟電腦一樣的檔案管理!

名稱:ES檔案瀏覽器
下載:請點這裡


基本功能


一開始ES檔案瀏覽器會帶著玩家做基本的介紹與如何使用。

檔案管理

你可以瀏覽Android檔案,並且可以像電腦一樣選擇檔案如何排列、檢視方式為何等等。還可以搜尋檔案在哪裡。


可以選擇檔案作一些事,除了基本的複製、移動、改名、刪除之外,還可以ZIP、GZ壓縮、設置背景、網路分享這個檔案。

瀏覽紀錄

ES檔案瀏覽器會紀錄玩家的瀏覽紀錄。

檔案庫

ES檔案瀏覽器會依照檔案類型如圖片、音樂、視頻、文檔來分類檔案。

網路

可以設定網路來分享檔案。玩家可以使用網路芳鄰、雲端空間、FTP、藍芽等方式來連上網路並且分享檔案。

網路芳鄰

可以建立小型區域網路來連線。

雲端空間

分別提供了BOX、Skydrive、Google drive等等知名雲端空間,可以讓你上傳檔案。

FTP

也提供了FTP的方式可以上傳檔案。

藍芽

如果玩家的手機支援藍芽,可以開啟藍芽從ES檔案瀏覽器分享檔案。

工具箱

ES檔案瀏覽器提供多種工具,可以用來管理檔案或是執行其它功能,這點是ES檔案瀏覽器的獨家特色。

我們可以使用這些工具來分享或是管理檔案,讓我們對於自己的Android設備有更加良好的管理!

應用程式

可以瀏覽玩家安裝哪些應用程式,並且可以解除安裝、備份、分享、增加捷徑到選單等等動作。

下載管理器

下載管理器可以瀏覽目前有哪些下載任務在執行。

空間分析

還能分析Android中的哪些資料夾占空間。

更能夠分析Android中的哪些檔案類型分別占了多少容量,方便玩家來整理。

ES檔案瀏覽器有許多獨特的功能,玩樂家將之後一一介紹給各位玩家。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