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EST120

玩樂家專門優質分享好文章!

線上影片轉檔MP3、MP4、GIF、ipad、手機多種格式,免安裝!免軟體!BenderConverter


玩家可以上傳最大100MB影片到BenderConverter轉檔,並且支援線上將影片轉檔成MP3, Ogg Vorbis,Waveform Audio,Avi, Mpeg, Flash video, iPod / iPhone, iPad, Gif, Jpeg、PS3 Video、PSP Video、XBOX Video、WII Video、DVD Video、Blackberry Video、Windows Media Video、Ogg Vorbis、Waveform Audio等等格式,對於有需要線上轉檔的玩家,可以說是非常方便的喔!

BenderConverter還提供與眾不同的影片轉成圖片線上轉檔服務,可以將影片轉檔成JPG或是GIF,JPG玩家可以指定把影片以2秒或是5秒轉成一張圖片,GIF則是可以將影片轉成GIF動畫圖片,玩家可以試試看!
網站:BenderConverter線上影片轉檔
網址:點這裡
支援格式:
MP3, Ogg Vorbis,Waveform Audio,Avi, Mpeg, Flash video, iPod / iPhone, iPad, Gif, Jpeg、PS3 Video、PSP Video、XBOX Video、WII Video、DVD Video、Blackberry Video、Windows Media Video、Ogg Vorbis、Waveform Audio等等格式


轉檔成功後就可以下載了!


玩家可以不需註冊就可以在BenderConverter上傳,雖然玩家每天能夠使用的流量有所限制,但是偶爾一天轉個兩三部還是可以的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