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EST120

玩樂家專門優質分享好文章!

免費VPN Gate電腦連線設定教學,可連中國大陸、日本、韓國、美國、英國等國,超簡單容易!


VPN Gate提供玩家免費使用VPN方式連線到中國大陸、日本、韓國、美國、英國、澳洲、法國、馬來西亞、越南、新加坡等等世界各國網路,VPN是什麼呢?它是一種虛擬私人網路,可以讓我們先透過網路連線到別人的電腦,然後再用別人的電腦來連上當地的網路,達成我們跨國連線的目標。

VPN Gate是由日本國立筑波大學所建立的學術計畫,最主要的目標是提供給因為政治因素而無法自由連線網路的使用者來翻牆,可以用來連線到Facebook、Google等等...,這些被禁止連線的網站,這個計畫中的VPN 伺服器都是由志願者提供的,所以玩家可別拿去玩流量很大的遊戲、P2P下載等等動作,這都是很耗損VPN 伺服器流量的動作喔!

而現在我們身處的台灣並沒有這樣的限制,真是得來不易的網路自由,但是有些網路服務可能會因為一些原因,而沒有開放給別的國家來使用,如果玩家想要嘗鮮的話,可以使用VPN連線到當地的網路,然後就可以使用僅向當地開放的網路服務囉!

VPN Gate提供了VPN連線軟體給玩家下載,玩家可以下載這個VPN連線軟體,然後挑選想要的VPN伺服器,就可以免費連線到當地的網路了!

玩樂家以Windows 7作為示範,這套軟體適用於XP、2000、Vista、Windows 8等版本的作業系統,MAC玩樂家因為沒有所以玩家可以直接參考這裡的說明。

1.
首先我們先安裝SoftEther VPN,這是VPN Gate推薦的方法,直接安裝軟體免去電腦連線的設定動作,並且能夠自動連線到最適合的VPN伺服器。

名稱:SoftEther VPN
下載:點這裡下載
下載後並且解壓縮後我們開啟裡面以vpngate-client開頭的安裝檔,就會出線安裝畫面。


2.
選擇SoftEther VPN Client,按下一步

3.
勾選同意並按下一步。

4.
再按下一步。

5.
玩家可以選擇安裝目錄,或是可以保持預設的安裝目錄直接按下一步。

6.
按下一步。

7.
安裝完成後,可以勾選開啟SoftEther VPN Client,這樣點選完成就能直接開啟。

8.
我們點選VPN Gate 公共VPN中繼伺服器,玩家可以從列表中挑選適合自己的VPN伺服器,挑選完後安下連接到VPN伺服器。

9.
會出現一個注意事項,按下同意。

10.
我們使用預設的TCP協議,然後按下OK,如果連接失敗我們再回頭使用UDP協議。

11.
當連接完成後選擇會跳出狀態視窗提示說VPN已經建立了,代表玩家的電腦已經使用VPN來上網了!

12.
玩家可以點這裡確認是否連線成功,IP會更改為VPN當地的IP。

13.
當玩家沒有VPN需求的時候,可以點選剛剛建立的VPN伺服器上按右鍵,在右鍵選單中點斷開,就能中斷VPN連線了。

因為VPN Gate是一個學術計畫,根據說明這裡的VPN伺服器都是志願者提供的,如果玩家常常拿去玩遊戲或是P2P下載的時候,可能會讓志願者不想提供,所以為了資源永續利用,當玩家不使用VPN時,應該中斷VPN跨國連線減少VPN伺服器的使用,同時也可以加快玩家自己本身的網路速度。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