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EST120

玩樂家專門優質分享好文章!

【淘寶】7-11訂單編號查詢系統、門市到店取貨


玩樂家在淘寶淘了寶貝,用了淘寶的國際直運服務直接轉運台灣,轉運商發來了物流進度簡訊,因簡訊內有附上7-11訂單編號,可以讓我們去7-11訂單編號系統查詢,但卻跟玩樂家說訂單編號「格式不正確」!到底為什麼呢?原來這是訂單編號不完整,我們自己還要加上數字,這樣7-11訂單編號的格式才正確!

玩樂家檢查了一下簡訊內的7-11訂單編號是正確的,最後終於知道7-11訂單編號前面還要加上861,這樣才能正確地查詢到喔!

玩樂家要與各位朋友分享,如何成功地在7-11訂單編號系統查詢到物流的進度!

玩樂家之前也分享過如何在淘寶使用國際黑貓直送或是7-11門市自取,可以點這裡參考這篇文章喔!
我們要如何成功地在7-11訂單編號查詢呢?跟著玩樂家吧!

7-11訂單編號系統查詢


名稱:7-11消費者訂單查詢E-tracking
網址:點這裡

在7-11的取件編號/交貨便代碼的欄位,把你的國際轉運商發給你的訂單編號前面加上861後,再輸入驗證碼按下確定。



7-11消費者訂單查詢E-tracking就會顯示出物流的進度了!什麼時候到店,最後要什麼時候取貨喔!各位朋友千萬要注意取貨時間,可別錯過時間導致被7-11退貨了~

7-11門市取貨過程


到了我們所指定的7-11後,因為這已經是預先付款的商品,所以店員會請你出示含有相片的身分證件,確認領貨人跟商品上的領貨人姓名是一樣的喔!

當店員確認完姓名後就能把寶貝帶回家!


終於收到了!但是過了好久才送來喔!

千萬別錯過在台灣也能從淘寶自由地在購買寶貝!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