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EST120

玩樂家專門優質分享好文章!

日本Amazon亞馬遜Apex易客滿單號查詢及物流單號動態注意事項

之前玩樂家在日本亞馬遜購買東西要送回台灣,後來單號出來使用的是Apex這家物流商,對於大部分初次接觸的人並不知道Apex如何查詢日本亞馬遜Amazon物流狀況,所以玩樂家分享Apex的查詢網址給各位,讓大家立刻得知自己的日本亞馬遜Amazon物流狀態到哪!
日本亞馬遜Amazon如果選擇標準運送,通常會使用這家Apex這家物流商,這家物流商為中國企業易客滿(ECMS),經營全球跨國物流事業,而送到台灣後會由「DPEX迪比翼國際快遞股份有限公司遞」負責派送。

玩樂家這筆單號,當「货物已离开始发站仓库(成田仓),正在运输途中」狀態時,DPEX迪比翼就會預先發Email給收件人,先做預先報關。

不過因為第一次派送時錯過物流士來電,玩樂家也不知道這通未接來電是「DPEX迪比翼」的電話號碼,所以過了1周後收到迪比翼Email說要安排日本亞馬遜Amazon重新派送的事宜。

這時候才知道原來已經派送過日本亞馬遜Amazon商品了!

但是物流狀態卻不會更新或是顯示相關狀態,只會一直顯示「货物已到达目的站仓库」,玩樂家以為是還在清關中或是其他原因尚未派送。




  • 2018-09-19 14:24已签收桃园仓
  • 2018-09-12 08:15货物已到达目的站仓库桃园仓
  • 2018-09-12 08:00货物已到达目的站仓库桃园仓
  • 2018-09-10 15:20货物已离开始发站仓库(成田仓),正在运输途中成田
  • 2018-09-10 08:02货物已到达始发站(成田仓)仓库成田
  • 2018-09-09 17:51Amazon的发货预报已收到,正在等待货物到达我们的海外仓库成田

所以看到「货物已到达目的站仓库」就有可能已經開始派送,如果錯過物流士電話或是覺得等太久怎麼還沒派送日本亞馬遜Amazon的商品時,就要趕快連絡「DPEX迪比翼」確認。


日本Amazon易客滿Apex物流單號查詢:https://www.ecmsglobal.com/cn/
DPEX迪比翼:http://www.dpex.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