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EST120

玩樂家專門優質分享好文章!

寄件如何比郵局快捷還要快?急急送快遞新竹到高雄約3.5小時心得體驗


如果大半夜想寄快遞宅配,而且還要用最快的速度送達的話,無論是黑貓、宅配通、郵局、新竹物流等等都沒有辦法,不僅僅半夜營業所不會收件,更是通常隔日到,頂多當日配或是郵局快捷有辦法可以當日送達。

這時候玩樂家發現,有家24小時的營業的快遞,台北到高雄,大概7個小時左右就會送到,而且幾乎每小時都會發車,互通到台灣西部各個主要的都市。

視覺暫留現象發現者 - 比利時物理學家 Joseph Antoine Ferdinand Plateau 218歲誕辰


Joseph Antoine Ferdinand Plateau是最早發現視覺暫留現象的發現者,如果沒有發現的話,我們今天都看不到動畫、電影了呢~!

在1832年,比利時物理學家Joseph Antoine Ferdinand Plateau發明了一種早期動畫裝置,稱為“ 「費納奇鏡」,這是世界首次發明,可以透過轉動圖像而產生視覺暫留的設備。

William Ramsay 惰性氣體發現之父 167歲誕辰,你知道惰性氣體有哪些應用嗎?

William Ramsay

William Ramsay 是位英國化學家,偶然參加一個化學講座,與主辦人探討到某次實驗時,好像有個氣體質量怪怪的,於是William Ramsay跟主辦人共同研究,最後發現了地球第3多的氣體-氬元素,並且之後幾年以此研究為基礎,陸續發現其他惰性氣體氖、氪和氙等等,因此而獲得諾貝爾化學獎!

大家可以看到今日10/2日,Google將William Ramsay 所發現的惰性氣體的Doodle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 瞬間坍塌斷裂畫面影片 【設計 、營造、管理單位、壽命】

宜蘭南方澳跨港跨海大橋瞬間斷裂

宜蘭縣蘇澳鎮南方澳跨海大橋瞬間坍塌,上午九點半左右發生斷橋,當時一輛油罐車正在過橋,瞬間隨著橋面墜落,橋下至少有3艘漁船被壓壞,希望在南方澳跨海大橋事件中,大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