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編織自己特有的Google搜尋故事! Google search Stories

玩樂家 | 7/23/2010 | | | |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oogle搜尋故事是Google在YouTube創新的想法,藉由 「 搜尋 」 這個動作來編織 「 你的搜尋故事 」,根據說明,原來一個 搜尋小動作,其實就是追求一個故事,可以由搜尋來完成...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oogle搜尋故事是Google在YouTube創新的想法,藉由搜尋這個動作來編織你的搜尋故事」,根據說明,原來一個 搜尋小動作,其實就是追求一個故事,可以由搜尋來完成任何事情,不知道你同不同意呢?只要到YouTube活動網站中,就可以很輕鬆又快速地導演出你的「搜尋故事」,立刻來詮釋你的故事吧!

網站:Google搜尋故事
說明:「每個搜尋都是一個追求。每個搜尋背後都有一個故事。這些搜尋故事影片顯示 - 每個人都可以藉由搜尋的力量完成任何事。」


  
玩樂心得

這還滿有趣的想法,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搜尋,建構的整個故事,我們搜尋其實就是追求某些東西,只是我們自己本身不一定查覺而已。所以不管再如何小的搜尋,其實都可以建構一則故事,現在就輪到你編織你的搜尋故事了。
 



如果你到YouTube上,就可以發現多了一塊相關模組,就是介紹Google搜尋故事」與「Google搜尋故事」的相關影片,目前YouTube正體中文(台灣)版上有「東京愛情故事」、「迎接新生時刻」 、「鋼琴與小提琴」這三部影片。現在只要進到活動網站中,就可以親手編織「你的搜尋故事」。





不過目前只有英語版開放導演你的「Google搜尋故事」,而且只能輸入英文而已 ,但是YouTube台灣活動網站已經說了「即將開拍」,所以筆者我認為未來的時候,中文版將可能會開放導演並且支援中文輸入,所以本站先以英文版做示範,導演出自己的搜尋故事。

Google搜尋故事」示範影片
東京愛情故事



迎接新生時刻


鋼琴與小提琴


編織自己的搜尋故事
一、
首先點這裡進到英文版的Google搜尋故事,然後點擊Create your own,開始編織你的搜尋故事。




二、
你必須在左邊輸入七個搜尋的關鍵字,最後一個搜尋的關鍵字並不會顯示搜尋動作畫面出來,而是作為結尾在整部影片中。右邊則是選擇搜尋類型,可以選擇網頁搜尋、圖片搜尋、地圖搜尋、新聞搜尋等等。

三、
在這裡你可以挑選由YouTube提供的音樂,有不同音樂風格可以挑選,可以先聽過再決定。決定好音樂就可以點擊Next

四、
這時就會輸出成影片,請耐心等候。

五、
輸出完後就會先預覽給你看,如果還要編輯或挑選音樂,則是按下影片下方的Edit StoryChange Music。然後輸入影片標題與影片介紹,挑選影片風格類型。最後影片沒問題就可以上傳到YouTube,只要按下Upload to YouTube就會要求你登入並且自動上傳。

六、
這就是筆者我剛剛所作的Google搜尋故事影片喔!現在開始編織你的搜尋故事吧!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