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全部影片免下載,購買「TheYouTubeCollection」送到家!

玩樂家 | 4/01/2012 | | Share on Facebook
要如何把YouTube上的全部YouTube影片下載起來呢?根據YouTube統計,每1秒鐘就有1小時的影片被上傳YouTube中,如果下載起來是很恐怖的一件事,現在YouTube在愚人節這天推出別具另類的收藏方式-「TheYouTubeCollection」,將以DVD、錄...
要如何把YouTube上的全部YouTube影片下載起來呢?根據YouTube統計,每1秒鐘就有1小時的影片被上傳YouTube中,如果下載起來是很恐怖的一件事,現在YouTube在愚人節這天推出別具另類的收藏方式-「TheYouTubeCollection」,將以DVD、錄影帶、鐳射影碟或是Betamax 錄影帶收藏YouTube影片,就算是沒有網路也可以欣賞YouTube影片哦!
「TheYouTubeCollection」宣傳片
 
這個機制可以讓你在沒有網路情形下照樣點讚或是點爛、選擇影片畫質,還可以透過傳統郵件發表影片評論,因為陸續有新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所以YouTube每周還會寄出新的DVD給你,這麼超值的服務不買不行!

訂購方式很簡單,看到上面有光碟的圖示點入或是點這裡進入「TheYouTubeCollection」訂購網站。


或是點選YouTube影片上的主功能表,就可以看到「訂購這部影片的DVD」的選項囉~點入也會進到「TheYouTubeCollection」訂購網站


同時YouTube也提供DVD選單界面,可以讓大家先試用看看~





連到訂購YouTube網站後立刻訂購點下去!
 


選擇你要收藏的YouTube影片類型。

 


選擇出貨方式~




這裡提供四種收藏媒介,DVD、錄影帶、鐳射影碟或是Betamax 錄影帶,讓你就算沒有網路時也可以照樣上YouTube。



最後統計一下金額就可以送出訂單囉~~


最後要記得你的交貨日期,以免錯失貨品!



2012愚人節快樂!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