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你的年度回顧2014

玩樂家 | 12/24/2014 | | Share on Facebook
「真是精彩的一年!謝謝你一路相伴。」 Facebook每年都會推出精采回顧 ,都有不同的風格,2014年推出「你的年度回顧」用簡單的相片與文字,記錄了2014年自己精彩的每一刻!


「真是精彩的一年!謝謝你一路相伴。」

Facebook每年都會推出精采回顧 ,都有不同的風格,2014年推出「你的年度回顧」用簡單的相片與文字,記錄了2014年自己精彩的每一刻!
可以自己選擇相片與設定文字、年度回顧風格主題

之前Facebook有推出回首好時光,各位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

全新FB回首好時光回顧影片開放編輯啦!免錄製下載回首好時光影片!


2014你的年度回顧
 https://www.facebook.com/yearinreview/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