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如何比郵局快捷還要快?急急送快遞新竹到高雄約3.5小時心得體驗

玩樂家 | 10/17/2019 |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大半夜想寄快遞宅配,而且還要用最快的速度送達的話,無論是黑貓、宅配通、郵局、新竹物流等等都沒有辦法,不僅僅半夜營業所不會收件,更是通常隔日到,頂多當日配或是郵局快捷有辦法可以當日送達。 這時候玩樂家發現,有家24小時的營業的快遞,台北到高雄,大概7個小時左右就會送到...

如果大半夜想寄快遞宅配,而且還要用最快的速度送達的話,無論是黑貓、宅配通、郵局、新竹物流等等都沒有辦法,不僅僅半夜營業所不會收件,更是通常隔日到,頂多當日配或是郵局快捷有辦法可以當日送達。

這時候玩樂家發現,有家24小時的營業的快遞,台北到高雄,大概7個小時左右就會送到,而且幾乎每小時都會發車,互通到台灣西部各個主要的都市。


雖然這家快遞沒有提供送貨上門(門到門)的服務,但是對於企業、急用的朋友來說,這種快遞可以恰好滿足了24小時營業且急用的物流寄件需求。

這家快遞就是急急送,為和欣客運的關係企業,透過客運的行李艙順便容納貨物運送,通常這種國道客運離峰時間1~2個小時就會有一班車,所以時效上也快上不少。

而且又是24小時營業,所以大半夜臨時要寄真的非常非常急的急件時候!像是樣品、貨物等等,只有急急送可以選擇。除非你自己想要開車XD

現在玩樂家教大家如何來寄件!

首先查詢附近的營業所跟要送達地區的營業所,並且得知運費多少。像這個範例中,台北總站到高雄總站,運費約500元。


雖然運費比一般快遞貴上2倍左右,不過真的有急件要寄的朋友,這樣會比親自送(來回高鐵)+計程車費的費用還要便宜許多。

而且像玩樂家寄件為例,如果沒有國道沒有塞車的話,大概3.5個小時就可以從新竹送到高雄了。

可以隨時到線上查詢現在狀態,不過沒有像中國地區的部分物流一樣,有給GPS大概位置,讓消費者知道現在貨物到哪裡了!這個就比較可惜的地方。

畢竟會花比較貴的運費,無非是想要盡快送到,如果能夠顯示大概的位置,可以讓收件人提早做好準備到站點等待領取。


但是寄件的時候,現場的站員卻沒有給發票,經過詢問站員,原來是要自己到網站上索取,如果要報帳的話可以輸入統編就會另外寄出紙本發票。



而且網站很古色古香,竟然還用Flash技術,根據玩樂家偷偷觀察到最下方,寫著2012年,可見有段歷史了,所以對於智慧型手機可能就沒有這麼友善方便。

不過他們有隻24小時免付費的客服電話可以詢問,急急送的客服電話是0800-002-388

寄送規定     寄送常溫貨運適用(恕不接受低溫或保溫之物品及食品)
單件寄送貨物尺寸上限為150公分以內。
單件寄送貨物上限為20公斤以內貨物尺寸計算方式為該貨物外觀的長寬高三邊合計,單位為公分,長(A)+寬(B)+高(C)=貨物尺寸。多件貨物恕無法合併計算。 超過規定尺寸及重量請自行分裝。
  注意事項
    請務必填寫清楚寄件人與領件人姓名、聯絡電話、行動電話,以便通知領取,領件人請親自到站領取並出示相關證件。
寄送貨物超過7天未到站領取者,請洽詢24H客服專線:0800-002-388;超過30天未領取者,本公司恕不負保管責任。
寄件人需於交寄貨物時詳細著名內容物名稱(品牌)、性質,如未詳實註明 或刻意隱瞞而導致貨物在運送途中損壞,本公司恕不負責。
運費採寄件人付款方式,於寄件時由現場服務人員向寄件人收取。寄件人須當場以現金支付運費,不接受刷卡或指定領件人貨到付款等其他方式。
急急送快遞服務之相關規定及注意事項請參閱官網與寄件單背面之「託運條款」。


急急送物流單填寫的話,跟一般物流單差不多,只不過不用寫地址,而是要勾要寄到哪個站點。

目前台北區有 台北總站、三重、板橋、桃園、中壢、新竹

台中區:朝陽轉運站、嘉義總站
台南區:新營、麻豆、佳里、台南總站、鹽行、新市
高雄區:高雄總站、中正、九如、楠梓

這些地區有營業所。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