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文字]彩字秀-可愛又多種的彩字

玩樂家 | 4/04/2009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敘述:本站是一個非常易用的工具性網站,提供各種彩字、閃字線上生成;廣泛傳播於各類論壇、博客及QQ交流;本站技術自主開發,不斷創新,獨家推出自傳背景圖片功能。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敘述:本站是一個非常易用的工具性網站,提供各種彩字、閃字線上生成;廣泛傳播於各類論壇、博客及QQ交流;本站技術自主開發,不斷創新,獨家推出自傳背景圖片功能。

網址:http://www.czxiu.com/(簡體中文)

一、

先進入到彩字秀首頁

1.輸入文字(可支援繁體中文與英文輸入)

2.你可以選擇首頁預設的風格或參閱更多風格







二、挑好要的風格點圖進入






三、

1.輸入文字並按下生成圖片,也可以勾選"使背景透明"

2.生成圖片並存檔到你的相簿或網路空間






四、生成的圖片







五、也有其他好玩的圖片生成

像:自助Q表情等等









適用於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