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小玩意]到台灣上哪玩 兩岸良民交誼機

玩樂家 | 8/23/2009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它是一個可讓您安裝在部落格裡的小工具(widget)。您可以隨手將關於「到台灣玩,非去不可」的留言與推薦文章網址填入這個小工具,將訊息廣播到全世界每個裝有這個小工具的部落格上,分享給更多...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它是一個可讓您安裝在部落格裡的小工具(widget)。您可以隨手將關於「到台灣玩,非去不可」的留言與推薦文章網址填入這個小工具,將訊息廣播到全世界每個裝有這個小工具的部落格上,分享給更多網友。您隨時都可以將台灣的好分享給兩岸、港澳星馬,以及全球的華文網友。您也可以隨性地瀏覽別人的推薦訊息。取自官方網站



取得它!



[音樂盒]為最後的白海豚發聲~搶救白海豚音樂盒-缺你不可!!
[飼養寵物]會跑圈圈又愛吃的黃金鼠
[各式時鐘]會變換表情的海綿寶寶時鐘
[各式時鐘]會彎曲扭動的超可愛時鐘
[音樂播放]無名音樂語法生產器WRESIC beta


適用於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