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撞月計畫(Shoot the Moon)在月球發現水!Google Logo也一起「撞月」!

玩樂家 | 11/14/2009 |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宣布在月球表面發現「大量」凝結成冰的水,重燃了人類移民月球的夢想。 我們又往月球更進一步~~在月球上建立月球基地不用那麼辛苦從地球運水了~ ...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宣布在月球表面發現「大量」凝結成冰的水,重燃了人類移民月球的夢想。
我們又往月球更進一步~~在月球上建立月球基地不用那麼辛苦從地球運水了~
Google 很有效率地用超快的速度就換logo了~~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取得它喔~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火箭及觀測衛星上月在月球南極附近表面進行撞擊任務,對掀起的塵埃進行分析後,證實月球有水存在。

取得它!Google-Logo月球發現水


地質學家施密特(Harrison Schmitt)今年曾告訴法新社:「月球仍有大量的科學資訊等待挖掘,這直接關係我們對地球歷史及其他星球初期歷史的認知。」
NASA表示:「我們在一個20到30公尺的隕石坑內,發現大約至少12桶相當於2加崙的水,這只是初步的結果。」

美國太空總署的火箭及觀測衛星上月在月球南極附近表面進行撞擊任務,對掀起的塵埃進行分析後,證實月球有水存在。再度成為國際太空競賽焦點的月球,可能解開45億年前地球誕生之謎,也有助於揭開宇宙最古老的秘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