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產生文字倒影鏡射效果- MirrorText

玩樂家 | 2/12/2010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如何讓自己的文字有倒影,也就是文字鏡射效果,現在進到MirrorText,輸入文字並且設定好文字效果類型、顏色、大小等等,就可以產生文字鏡射效果,是不是很簡單呢~~~立刻來嘗試吧!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如何讓自己的文字有倒影,也就是文字鏡射效果,現在進到MirrorText,輸入文字並且設定好文字效果類型、顏色、大小等等,就可以產生文字鏡射效果,是不是很簡單呢~~~立刻來嘗試吧!

站名:MirrorTex 

網址:http://www.mirrortext.net/

一、MirrorText-設定文字
首先在MirrorText輸入要顯示的文字(中文好像不支援......),然後設定文字效果類型、顏色、大小等等,再按下Create就可以產生文字鏡射效果倒影。

Font:字體效果
Font size:字體大小
Effect height:高度比例
Click for Color :點這裡設定顏色



二、取得圖片
MirrorText網頁上方顯示文字倒影的圖片,你只要按右鍵就可以把圖片另存新檔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