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電影劇照、主題曲「Over Drive」搶先公開!

玩樂家 | 6/12/2010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鈴木財團的顧問‧鈴木次郎吉,終於完成了世界最大的飛行船「BELL TREE II世號」。這其實是他為了緝捕自認是競爭對手的怪盜基德,所安排的一場大規模計畫。他對怪盜基德下的戰帖是「七天後...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鈴木財團的顧問‧鈴木次郎吉,終於完成了世界最大的飛行船「BELL TREE II世號」。這其實是他為了緝捕自認是競爭對手的怪盜基德,所安排的一場大規模計畫。他對怪盜基德下的戰帖是「七天後,BELL TREE II世號將從東京出發到大阪,有本事就來把「天空的貴婦人」這顆大寶石給偷走吧」。對於次郎吉的這項挑戰,基德也大膽地回覆「等抵達大阪上空後就會偷走」,這場以天空為舞台的對決也受到了世人的矚目。同時次郎也招待了名偵探毛利小五郎、毛利蘭、柯南等少年偵探團的成員們搭乘這艘船。柯南等人究竟能否戰勝強大的怪盜基德並將他繩之以法呢?

正當柯南與基德在這個廣闊天空作為舞台的頭腦戰場上一番較量時,神秘的武裝集團「紅暹羅貓」搶走了國立微生物研究所的恐怖細菌入侵船內,並挾持了飛行船。震撼全日本的這起戲劇性的劫機事件,讓關西地區一帶陷入恐慌!!船上的人們也接連受到細菌感染…。

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電影主題曲-「Over Drive」也立刻讓你搶先試聽!!點入可以觀看更多有關柯南的電影資訊喔~~還附有精彩劇照!!






 名偵探柯南:天 空的劫難船The Lost Ship in the Sky 【作品介紹】


青山剛昌原作「名偵探柯南」,今年將推出第14部劇場版動畫。2009年上映的第13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除了在日本創下柯南影史上最高的票房紀錄之外,在台灣的票房也超過千萬,已成為在台上映之日本動畫片的票房保證!今年的第14部劇場版由於是以廣受柯南迷喜愛的怪盜基德為主軸,因此可望再次創下票房佳績!

CAST

江戶川柯南:高山南/毛利蘭:山崎和佳奈/毛利小五郎:小山力也

怪盜基德:山口勝平/特別客串:大橋望(崖上的波妞)

STAFF

原作:青山剛昌/導演:山本泰一郎/腳本:古內一成

音樂:大野克夫/主題曲:GARNET CROW「Over Drive」(GIZA studio)

【故事大綱】
 

鈴木財團的顧問‧鈴木次郎吉,終於完成了世界最大的飛行船「BELL TREE II世號」。這其實是他為了緝捕自認是競爭對手的怪盜基德,所安排的一場大規模計畫。他對怪盜基德下的戰帖是「七天後,BELL TREE II世號將從東京出發到大阪,有本事就來把「天空的貴婦人」這顆大寶石給偷走吧」。對於次郎吉的這項挑戰,基德也大膽地回覆「等抵達大阪上空後就會偷走」,這場以天空為舞台的對決也受到了世人的矚目。同時次郎也招待了名偵探毛利小五郎、毛利蘭、柯南等少年偵探團的成員們搭乘這艘船。柯南等人究竟能否戰勝強大的怪盜基德並將他繩之以法呢?

正當柯南與基德在這個廣闊天空作為舞台的頭腦戰場上一番較量時,神秘的武裝集團「紅暹羅貓」搶走了國立微生物研究所的恐怖細菌入侵船內,並挾持了飛行船。震撼全日本的這起戲劇性的劫機事件,讓關西地區一帶陷入恐慌!!船上的人們也接連受到細菌感染…。

Detective Conan: The Lost Ship in the Sky is the 14th movie installment of the manga and anime series Detective Conan. In the film's story, Kid has his eyes set on the "Lady of the Sky" jewel aboard Bell 3, the largest airship in the world. Jirokichi Suzuki, Sonoko's uncle, invites Conan, Ran, the Junior Detective League, and others to ride Bell Tree, the largest airship in the world, for a six-hour trip to Osaka.However, a mysterious terrorist gorup called Red Shamu-neko has hijacked the airship itself, along with Conan and his allies Kogoro and Ran. 







 國際正體中文電影版預告







睽違五年,首次揭開國際罪犯 1412號-《怪盜基德》的神秘面紗
 「名偵探柯南」原著作者「青山剛昌」當時為了創作「名偵探柯南」不僅常挑夜燈趕交稿件,還不得已只好暫停劇情正進入主軸的「神偷怪盜」。後來,為了能彌補怪盜迷,因此替「名偵探柯南」設計出一個,既是柯南的敵手又曾為柯南解了在小蘭面前曝露真實身份大危機的「朋友」。因此「怪盜基德」就順理成章的成為「柯南」系列作品的重要角色了。

《天空的劫難船》聲優各個實力堅強
為柯南配音的,為日本動畫界資歷相當豐富的女聲優高山南,曾為相當多作品配音,如《海賊王》、《通靈王》、《鋼彈》、《鋼之煉金術士》等,也曾為《柯南》、《鋼彈》等動畫演唱主題曲。透過她的聲音生動演繹出了柯南的機智與勇氣。

《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幕後聲優各個陣容堅強

 上圖為優木真央美;下圖為大橋望

柯南最新劇場版第14彈《天空的劫難船》即將於暑假初登場,幕後聲優各個陣容堅強,並加入《崖上的波妞》主題曲演唱者「大橋望」及性感女星「優木真央美」客串配音,更增添了光彩。






《天空的劫難船》柯南智勇雙全千鈞一髮解除危機
柯南最新劇場版14彈《天空的劫難船》,首次將舞台搬到了世界最大的飛行船上,帶給觀眾與前幾部劇場版不一樣的全新視野感受,劇情也更加緊湊,不僅有神出鬼沒的怪盜基德現身飛行船上,神秘的恐怖組織也加入空中戰場,劇情刺激緊張,令人期待!

怪盜基德接受挑戰,鎖定船上的巨大寶石「天空的貴婦人」,再度發揮他高超的易容技巧潛入飛行船,而受邀登上飛行船的柯南,與基德展開一系列的智力對決。同時,神秘武裝組織「紅暹羅貓」搶走了國立微生物研究所的恐怖細菌入侵船內,並揚言已在船上裝設了炸彈,隨時都能引爆,柯南一次面對兩個對手,仍英勇地在千鈞一髮之際完成拆炸彈任務,解救了飛行船上幾百條的人命!


在《天空的劫難船》中,小蘭與怪盜基德相親又相抱?柯南氣炸了!

名偵探柯南第14彈《天空的劫難船》在4月17日於日本上映,經過了半個月,在網路上已經激起一陣討論,也有不少台灣、大陸的柯南迷等不及,率先相約一起去日本一睹為快。電影放映後,除了一如往常的推理劇情之外,其中討論最熱烈的話題之一,莫過於小蘭、怪盜基德,與柯南之間的三角戀情。在預告片和海報裡頭,都可以稍稍看出小蘭與怪盜基德的微妙互動,究竟這會對小蘭和新一的戀情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
漫畫式的小海報裡頭,小蘭與怪盜基德緊緊相擁,而柯南只能神情緊張,在一旁焦躁卻又無力可施。到底在《天空的劫難船》中,小蘭和怪盜基德會有什麼樣的進展呢?會不會是又一次的錯認呢?但是海報中的近距離接觸,讓人不禁懷疑,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小蘭真的愛上了怪盜基德,又或是怪盜基德想要趁工藤新一本尊不在小蘭身旁,對小蘭奪愛。
怪盜基德貌似工藤新一,小蘭甚至曾經錯認過,在第3彈《世紀末的魔術師》中,怪盜基德最後假扮工藤新一,騙過懷疑柯南的小蘭,由此可知,小蘭對怪盜基德的錯認其實是情有可原的。反之,工藤新一出現的次數越來越少,小蘭常常只能透過電話的聲音來表達她對他的思念以及關心,對柯南來說,能夠在小蘭身旁保護著她是他唯一能做的事,但對於小蘭來說,新一卻像是消失了一樣,小蘭只能故作堅強,在無盡的等待中期盼新一的身影。劇場版的預告似乎揭示了另一種可能性,小蘭的寂寞遇上了怪盜基德的狡猾,兩人會不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或許小蘭受夠了等待,又或著是怪盜基德的捉弄讓小蘭也分不清楚真假,小蘭一步一步掉入這個陷阱,而柯南卻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在三角戀情上演的同時,飛船上的傳染病卻一發不可收拾,柯南一方面要防止寶物被奪走,一方面還要擔心傳染病的擴散,更是沒有心力去面對三角戀情,而必須著手解決現實中的案子。但是在面對心愛的蘭,柯南會那麼輕易將她拱手讓人嗎?



柯南與怪盜基德,兩大男人的愛情爭奪戰,7月9日一觸即發。







「日版林志玲」中村由利主唱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主題曲 -《Over Drive》(作詞:AZUKI七、作曲:中村由利、編曲:古井弘人)

歷經13年的考驗,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亮眼的成績單是有目共睹的,今年最新一集第14彈《天空的劫難船》,在日本自4月17日上映短短10天票房已累計日幣11億,現仍繼續熱映中。本集在劇情鋪陳、人物設計特別費心外,更加入了萬人迷「怪盜基德」,成為主要的吸金目標之一。



每集的柯南電影主題曲的搭配都是經過精心構思,每年的合作歌手來歷都不可小覷,本集特別邀約全創作型、實力堅強的四人團體GARNET CROW來助陣,以他們最新的單曲「Over Drive」作為本集《天空的劫難船》主題曲,這也是他們首次為大銀幕獻唱。這四人團體在1999年成立,自2000年出道後便一反流行歌手的風格,以神祕的地下樂團之姿出道,在不宣傳以及不公開演出的狀況下,首張專輯發行就打進音樂排行榜第6名,於是獲得了「神之樂團」的稱號。雖然他們首次為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大銀幕獻唱,但是柯南迷對於他們應該也不陌生,他們曾經多次為柯南的電視劇主題曲獻唱,合作次數高達8次,這次終於有機會登上柯南的劇場版,對於喜愛柯南或是GARNET CROW的觀眾們來說無非不是一場視覺以及聽覺的饗宴,也成為柯南電影中一大賣點。





值得一提的是,主唱中村由利不僅有著寬廣的音域和充滿爆發力的歌唱能量,長相還十分貌似林志玲,這個擁有美麗外表以及透明嗓音的「日版林志玲」中村由利,展現出豐富的音樂內涵以及個人魅力。中村由利擁有東京大學工學部及大阪音樂專門學校雙重學位。她與其他三位團員在美國製作倉木麻衣的DEMO帶時相識,因而為 GARNET CROW的成立埋下了契機。中村由利不僅擁有低沉而清澈的好嗓音,也是一位作曲家,不僅為自己的團創作,也為其他歌手作曲,可說是實力派歌姬。


GARNET CROW這個名字的由來,是出自某種名為「GARNET」的具有深邃紅色的寶石,這和即將上映的《天空的劫難船》劇情不謀而合。電影中的巨型飛船正載著世界珍藏的大寶石「天空的貴婦人」從東京前往大阪。這場大規模的飛行,正是為了緝拿怪盜基德而設計的,同時也邀請了毛利小武郎、小蘭、柯南等少年偵探團一同搭乘飛行船,這場以天空為舞台所引發的腦力戰一觸即發。在此同時,神秘的武裝集團「紅暹羅貓」搶走了恐怖細菌入侵船內並挾持飛船,不僅船上的人們一個接著一個的受到感染,日本關西地區也陷入了恐慌。




電影主題曲-Over Drive部落格音樂免費試聽
只要點外嵌語法,就可以設定並且取得音樂語法!

這裡到官網部落格,把它安裝到部落格或網頁中。(雖然只有40秒而已,但是支持柯南就很有力了!!不過筆者偷偷跟你講,仔細找找可以找到更好康的~~不過老話一句-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

以上資料與內容取自: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電影官方部落格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