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工人風-2011國際五一勞動節祝各位勞工快樂!

玩樂家 | 5/01/2011 | Share on Facebook
今天5/1是國際勞動節喔!祝天下的的勞工朋友快樂!國際勞動節制定來自於國際上的工人黨派為組成的第二國際,當時為了工人的權益與政治背景之下,第二國際便通過《勞工法案》及《五一節案》,後來很多國家採納此思想,所以五月一日逐漸是大多數國家的勞動節喔!今天Google為了紀念國際勞動節...
今天5/1是國際勞動節喔!祝天下的的勞工朋友快樂!國際勞動節制定來自於國際上的工人黨派為組成的第二國際,當時為了工人的權益與政治背景之下,第二國際便通過《勞工法案》及《五一節案》,後來很多國家採納此思想,所以五月一日逐漸是大多數國家的勞動節喔!今天Google為了紀念國際勞動節,Doodle充滿工人風,板手螺帽加上工廠背景代表勞工的工作場所,也祝大家勞動節快樂了喔!

圖片/Google
本篇有著作權,全文盜用者必依法嚴究,之前盜用者若不移除,尤其是UDN某者,本站已經提出追訴!
國際勞動節的制定其中也是一波三折,第一國際先提出勞動八小時的概念,保障勞工的權益,後來美國發生35萬人為了勞動條件改善的罷工抗議,但卻不幸的有兩人被警察開槍打死,於是事態變得越來越大,最後造成多人死亡。

為了紀念此事件,全球各地的工人紛紛起來響應,最後在第二國際與當時的政治背景下通過了《勞工法案》及《五一節案》,於是勞工的權益漸漸的受到重視,並且大多數的國家立法保障勞工的權益,同時也制定5月1日就是國際勞工節!

Google這次國際勞動節的Doodle,也同時充滿海報的風格,其中很多物件像是闆手螺帽就好像象徵著勞工工作的權益!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