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尋可直接線上查詢電腦實體IP位址!

玩樂家 | 10/20/2011 | Share on Facebook
 Google推出新的搜尋技巧,可以透過Google搜尋來找尋自己電腦的實體IP位址,這個功能非常的方便,如果要在外遠端遙控家中電腦,就必須先知道家中的電腦的實體IP位址,只要上Google搜尋一下就可以囉!

 Google推出新的搜尋技巧,可以透過Google搜尋來找尋自己電腦的實體IP位址,這個功能非常的方便,如果要在外遠端遙控家中電腦,就必須先知道家中的電腦的實體IP位址,只要上Google搜尋一下就可以囉! 只要上英文版的Google中,搜尋IP或是其他相關關鍵字,例如my ip、What's my ip 或 What is my ip......,未來其他語言的Google搜尋應該會加入此功能。



如果電腦是經由路由器,例如由公司、學校的網路連出去,那麼可能顯示的不是你的電腦實體IP位址喔~可能顯示的是公司或學校配給你的IP位址。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