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美味關係(JULIE&JULIA)美國傳奇名廚Julia Child百歲誕辰

玩樂家 | 8/15/2012 | Share on Facebook
Julia Child(朱麗亞‧查爾德,1912年8月15日~2004年8月13日是美國廚師、作家,他是在美國引進法國的美食食譜的指標人物,同時主持電視烹飪節目,出版許多法式美食食譜,讓法式烹飪進入了美國社會,今天8/15日Google在首頁上換上了Doodle,紀念Julia...
Julia Child(朱麗亞‧查爾德,1912年8月15日~2004年8月13日是美國廚師、作家,他是在美國引進法國的美食食譜的指標人物,同時主持電視烹飪節目,出版許多法式美食食譜,讓法式烹飪進入了美國社會,今天8/15日Google在首頁上換上了Doodle,紀念Julia Child百歲誕辰。
Julia Child與丈夫在1948年移居巴黎,因而接觸法國美食之都文化,後來在1962年首次主持電視烹飪節目,很多觀眾喜歡看Julia Child如何示範法國常出現的煎蛋做法,因而大受好評,贏得贏得了皮博迪和艾美獎等獎項。



雖然Julia Child不是第一位電視廚師,但是Julia Child因為個人的熱情活撥,受到大眾的歡迎。後來Julia Child也出版大眾可以輕易烹飪的法式食譜書籍,讓大眾可以對烹飪產生興趣。
 


要煎出滑嫩又好看的煎蛋出來,可需要一些技巧,若掌握不好的話,蛋可能會煎得太老,或很醜哦!




2003年,Julia Child因為優良事蹟被授予美國總統自由勳章。Julia Child還獲得了來自哈佛大學,約翰遜和威爾士大學及她的母校史密斯學院,布朗大學和其他一些大學的名譽博士學位。



美味關係(JULIE & JULIA) 這部電影的靈感就是出自於Julia Child,女主角因為過著單調的生活,決定按照Julia Child所寫的食譜書《掌握法國烹飪藝術》來做菜,生活變得充滿驚奇!
 


用美食改變生活吧!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