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EST120

玩樂家專門優質分享好文章!

郵局I郵箱缺點-領件時,打開竟然是空的! 原來也會......

郵局 i郵箱
玩樂家買了東西,請賣家寄到i郵箱,結果貨品到了i郵箱的時候,玩樂家要取件輸入簡訊跟開箱碼後,i郵箱打開格子是空的!!

真是令人太震驚了!!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撬開i郵箱偷拿或是開箱資訊被盜了?

總之立刻聯絡中華郵政的客服,反映這個問題,並且請中華郵政保存監視器,但是客服不敢承諾保存i郵箱監視器,一直閃閃閃這個問題,僅說會請i郵箱的投遞單位聯絡我而已。

後來是郵局i郵箱投遞單位的督察(?)聯絡我,同樣對於 i郵箱保存監視器這個問題閃避,僅說會請該區域郵務士處理,後來郵務士確認後,東西是在另外一格,並非當時打開的格。

所以i郵箱會開錯格,如果當初打開錯的格有東西,或是別人也遇到這個問題並拿錯,那就非常有爭議了!

所以對於i郵箱開箱開格時,仍然也要注意留意,最好手機錄影。

對於貴重的物品仍然要報值或是用別的方法取件,否則要是沒有監視器,那就死無對證了!

畢竟東西消失的話,郵局只會依照規章來賠,小件的不過賠償幾百元而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