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EST120

玩樂家專門優質分享好文章!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3)調整BlueStacks螢幕解析度

在BlueStacks (BS)安裝完神魔之塔App後,可能有些玩家對於BlueStacks 畫面解析度看起來不太適應,其實神魔之塔是款算高畫質的手機App遊戲,我們要如何讓神魔之塔在BlueStacks手機App模擬器上顯示適合的解析度,這樣玩神魔之塔遊戲時,眼睛才會感到最舒服!
Step3-1-1
我們設定BlueStacks解析度前,除了關閉BlueStacks之外,還要開啟工作管理員,將所有的HD-開頭的影像名稱直接強制結束處理程序完整的把BlueStacks關閉!
Step3-1-2
我們按下鍵盤上的Windows鍵+R鍵開啟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快速啟動登陸編輯程式。

Step3-1-3
依序點開[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BlueStacks\Guests\Android\FrameBuffer\0],就能看到Height、Width兩個值,分別代表高與寬。

Step3-1-4
我們點選10進位,來調整BlueStacks的解析度,這部分可以依據螢幕的大小來調整。像玩樂家偏好預設值1280X720,當然也有720X480等等,各位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設定,設定完後別忘了按下確定!
Step3-1-5
接著再把BlueStacks開啟,就會發現到BlueStacks的螢幕解析度變了喔!
系列文章: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1):安裝BlueStacks(BS)手機App模擬器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2)安裝神魔之塔App,免Apk!全自動安裝!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3)調整BlueStacks螢幕解析度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4)解決神魔之塔閃退、跳出、進不去、Lag、閃爍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5) 橫向神魔的視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