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2)安裝神魔之塔App,免Apk!全自動安裝!

玩樂家 | 1/26/2014 | | | | | | Share on Facebook
如何在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呢? 繼上篇安裝好BlueStacks後 ,我們將要繼續安裝在BlueStacks安裝玩神魔之塔APK,其實我們不用特地去搜尋APK,因為BlueStacks本身就是手機APP模擬器,可以直接連上Google Play下載並且安裝...
如何在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呢?繼上篇安裝好BlueStacks後,我們將要繼續安裝在BlueStacks安裝玩神魔之塔APK,其實我們不用特地去搜尋APK,因為BlueStacks本身就是手機APP模擬器,可以直接連上Google Play下載並且安裝好神魔之塔,所以整個過程超簡單!
過程中有需要Apk的朋友可以點這裡下載神魔之塔APK。

接下來玩樂家將分享如何在BlueStacks (BS)上自動安裝神魔之塔。
Step2-1-1
啟動BlueStacks,按下左上角的放大鏡來搜尋APP應用程式!
Step2-1-2
搜尋神魔之塔,如果找不到的話,請回到上一頁後,再重新進入搜尋。
在這裡我們選擇Google Play的神魔之塔,有時候BlueStacks會跑出別的Android商店的App,但是只有Google Play為神魔之塔唯一的Android發布平台,會比較安全!
Step2-1-3
如果是第1次在BlueStacks安裝APP的話,需要綁定Google帳戶。
找到神魔之塔APP後,進入神魔之塔頁面開始安裝。
Step2-1-4
當進度顯示安裝完,我們就能直接執行神魔之塔來玩!
系列文章: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1):安裝BlueStacks(BS)手機App模擬器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2)安裝神魔之塔App,免Apk!全自動安裝!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3)調整BlueStacks螢幕解析度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4)解決神魔之塔閃退、跳出、進不去、Lag、閃爍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5) 橫向神魔的視窗?!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