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超慢!圓通國際直運黑貓、7-11,物流進度詢問過程(附客服聯絡資訊)

玩樂家 | 9/28/2014 | Share on Facebook
雖然玩樂家在淘寶已經淘了不少寶貝,一直都是透過國際轉運的方式來轉運台灣,前些日子在淘寶網看到推出了黑貓、7-11國際直運,主打免等待集運的時間,再加上直運與轉運的運費差沒有多少錢,看起來服務真的很不錯,但沒想到這卻是噩夢的開始...... 從9/4賣家出貨,到了今天...
雖然玩樂家在淘寶已經淘了不少寶貝,一直都是透過國際轉運的方式來轉運台灣,前些日子在淘寶網看到推出了黑貓、7-11國際直運,主打免等待集運的時間,再加上直運與轉運的運費差沒有多少錢,看起來服務真的很不錯,但沒想到這卻是噩夢的開始......

從9/4賣家出貨,到了今天,9/28也快過了一個月了,但是卻還沒有收到寶貝,真的讓玩樂家心情很不好,一開始詢問客服還有回應,但是到了後面,系統自動簽收付款後,卻不再回應了,整個無法瞭解我的寶貝運送進度在哪裡。


淘寶訂單詳情上,中國大陸端的物流狀態一清二楚,但是到了圓通直運後,只有顯示賣家已經出貨了.....,後來就是「黑畫面」、「黑畫面」、「黑畫面」,物流就沒有再更新了!!



拿運單號在圓通官網查詢圓通的運送進度,同樣是「國防部」,沒資料!沒資料!沒資料!讓我心寒了!


但是跟圓通客服詢問時,還能回覆我貨到了台灣,這是哪招?

為什麼要讓消費者驚心膽跳呢?


但是又過了幾天,再詢問就......無聲無息了...

就這樣 不理我! 不理我! 不理我!




聯絡中國大陸淘寶線上客服,轉到台灣線上淘寶客服,可惜已經過了下班時間,只能填寫表單給了貨運單號跟情況,但是得到的回應是...



後來找到台灣淘寶的電話(02-7706-3088,服務時間:周一~周六9:00-18:00),經過層層的語音指示後,最後從電腦語音得到答案

請找轉運商客服...,連客服的聲音都沒有聽到!!


好吧!  後來又找到總部線上客服,他們給了台灣線上圓通的客服方式

圆通速递集运:tw02、圆通速递集运:tw03、圆通速递集运:tw04、圆通速递集运:tw05、圆通速递集运:tw06、圆通速递集运:tw07、圆通速递集运:tw09、圆通速递集运:tw10

每個都密過,就是沒有客服願意理我 = ="

終於透過圆通速递集运,對!就是沒有編號,才轉接到圆通速递集运:tw05得到這個回應。

「是这样的 亲
之前发出去的超商包裹  还有很多都因为没有物品信息  还在海关
 我们正在积极交涉  很快就能通知海关放行了
放行以后  很快就能到门市了哦
 您再等等哦  亲  抱歉给您带来不便」

後來再問是哪裡的海關,得到的回應是還在台灣的海關。

我也看到部分的網友討論到,圓通給的回應是這兩天會出貨...,但是過了兩天沒收到貨,大有人在......。

如果再過幾天,沒有收到貨物,就只好向淘寶申請維權了!

【淘寶】圓通國際直運7-11門市取貨,不會告訴你的真相......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