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 WAY易利委淘寶網購報關操作教學!再次展現中華民國財政部官大

玩樂家 | 3/17/2020 | Share on Facebook
海關4/16 將要全面實名制國際進口包裹,無論是國際或是淘寶的包裹,都必須透過EZ WAY 易利委先實名認證,然後再撈報關資料,同意委任才算完成整個程序。現在玩樂家將帶大家完成這項EZ WAY 易利委淘寶網購報關擾民教學。 海關4/16 將要全面實名制國際進口包裹,無論是國際或是淘寶的包裹,都必須透過EZ WAY 易利委先實名認證,然後再撈報關資料,同意委任才算完成整個程序。現在玩樂家將帶大家完成這項EZ WAY 易利委淘寶網購報關擾民教學。

首先下載EZ WAY 易利委APP,新加帳號後進行實名認證。

首先到右下角的 服務設定


再點帳號資料維護,就能進行實名認證

需要上傳身分證正反面照片,不過簡訊認證方式,簡訊根本就收不到,只好用電信認證才通過實名認證。


實名認證完後,回到APP首頁,實名委任按鈕就能點入使用。




點入使用後,可以設定日期或是單號,去撈資料看看,是否有報關的資料要同意委任。

如果淘寶或是集運、亞馬遜的包裹預計要進口到台灣的話,就要先來撈資料,並且同意委任。






然而舉玩樂家的案例為例,包裹在順豐中國的中轉站。



然而詢問順豐客服說 要先同意委任,若沒有同意委任的話,將在中轉站停留,除非同意後才會繼續往下一站 往台灣發送。



不過EZ WAY 易利委卻毫無這筆資料。
可以在關貿EZ WAY 易利委中,並沒有這筆順豐的單號,









之後打給關貿專門EZ WAY 易利委客服電話0277352812數次,完全沒接!聽到自動語音響個幾聲就掛了!

後來打給關貿客服電話0800-082-188等了半小時後,終於有人接了,回應是說順豐的說法是錯的,要到台灣才會報關,才會在關貿EZ WAY 易利委出現資料。


現在真的不知道到底哪方的說法是正確的。

財政部不知道設計這麼擾民的制度做什麼?
配套措施也沒做好,這些額外的時間成本,都由人民自己吸收。

看EZ WAY 易利委的APP評價,大家都很火。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