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特點搶先看、iPhone 12 台灣售價、哪裡買?

玩樂家 | 10/14/2020 | Share on Facebook
  Apple剛剛發布了iPhone12。它具有與之前的iPhone 11和iPhone XR相同的6.1英寸顯示屏尺寸,最新的“主要” iPhone,並且可能是大多數人使用的機型將趨向於—正在從LCD屏幕過渡到OLED。而且據傳,該手機的鋁質側面平坦,整體外觀與iPad Pro...

 

Apple剛剛發布了iPhone12。它具有與之前的iPhone 11和iPhone XR相同的6.1英寸顯示屏尺寸,最新的“主要” iPhone,並且可能是大多數人使用的機型將趨向於—正在從LCD屏幕過渡到OLED。而且據傳,該手機的鋁質側面平坦,整體外觀與iPad Pro和iPad Air(以及幾年前的iPhone 4)更加接近。

iPhone 12將提供黑色,白色,藍色,紅色和綠色。起價為799美元。預訂從本星期五開始,iPhone 12將於10月23日上市。除了平坦的側面外,它在很大程度上仍與iPhone 11類似。儘管屏幕周圍的邊框已減少,但頂部的缺口仍保留著Apple的Face ID技術,這是OLED開關的另一個優點。背面周圍,iPhone 12在磨砂玻璃外殼中裝有兩個攝像頭,與其余光滑的後面板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iPhone 12的OLED屏幕的峰值亮度為1200尼特,並支持杜比視界,HDR 10和HLG。玻璃上塗有蘋果公司稱為“陶瓷護罩”的塗層,以提高耐用性。耐水性也得到了改善。

蘋果最新的iPhone由該公司的新型A14 Bionic處理器提供動力,該公司稱這是首款採用5納米工藝構建的智能手機芯片,從而提高了性能和效率。蘋果聲稱它比Android智能手機中的領先芯片“快50%”。GPU也是如此,Apple認為這是所有手機中最好的。

iPhone 12代表了蘋果公司對5G蜂窩技術的首次重大嘗試。Verizon首席執行官漢斯·維斯特伯格(Hans Vestberg)在活動期間宣布了該運營商的6級以下5G網絡在全國范圍內啟動。蘋果表示,它已經設計出了iPhone 12系列產品,以實現理想的網絡性能,同時平衡電池壽命。當您當前的活動不需要5G速度時,“智能數據模式”將使用LTE。蘋果表示已在30個國家/地區與100家運營商進行了5G性能測試,以確保順利啟動。

iPhone 12具有12兆像素f / 1.6主攝像頭(這是迄今為止所有iPhone中最快的光圈)和12MP超寬屏。蘋果公司表示,低光性能已經得到改善,並且公司繼續在計算攝影領域取得進步,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細節和動態範圍。iPhone 12上的前置攝像頭也正在獲得夜間模式。

蘋果還試圖改善iPhone 12上的無線充電,該iPhone 12包含內置磁鐵的“ MagSafe”系統,以確保iPhone與支持的MagSafe配件正確對齊。皮套,充電器和其他配件會磁性地吸附在iPhone 12上。蘋果公司正在為iPhone和Apple Watch推出一種採用新型MagSafe技術的雙無線充電器。




 除了6.1英寸iPhone 12,蘋果還推出了尺寸更小的5.4英寸機型iPhone 12 mini。






圖片:蘋果


iPhone 12 Pro的起價為999美元,iPhone 12 Pro Max的起價為1,099美元,具有128GB,256GB和512GB存儲選項。iPhone 12 Pro的預購將於10月16日(星期五)開始,並將在一周後的10月23日發貨,而iPhone 12 Pro Max的預購將於11月6日開始,並於11月13日發貨。

iPhone 12 台灣售價

共有64GB、128GB、256GB 不同容量,iPhone 12 mini 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23,900 元、25,500 元以及 29,000 元。iPhone 12 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26,900 元、28,500 元以及 32,000 元,

iPhone 12 Pro 與 iPhone 12 Pro Max ,共有128GB、256GB、512GB 三種容量, iPhone 12 Pro 售價分別為台幣 33,900 元、37,400 元以及 44,400 元。iPhone 12 Pro Max售價為台幣 37900 元、41400 元以及 48400 元, 10 月 16 日晚上 8 點就可以預訂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