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Chrome的Gmail、YT、FB時間顯示錯誤?本機時間卻對?

玩樂家 | 2/02/2021 | Share on Facebook
Chrome時間錯誤怎麼辦?無論是Gmail 還是YT、IG、FB 等等服務,顯示的時間都錯了!但如何確認是不是時區錯誤呢? 可以按F12 在console 輸入Date()可以看到時區為GMT-0800,代表Chrome 讀到的時間都錯的。 但是看電腦本機的時區又正常,到底是什...

Chrome時間錯誤怎麼辦?無論是Gmail 還是YT、IG、FB 等等服務,顯示的時間都錯了!但如何確認是不是時區錯誤呢? 可以按F12 在console 輸入Date()可以看到時區為GMT-0800,代表Chrome 讀到的時間都錯的。


但是看電腦本機的時區又正常,到底是什麼問題?如何解決chrome時間錯誤呢?

現在教玩樂家的朋友一個小方法,只要先設定電腦的時區到別的地方,記得按下確定



然後再按回原本的時區,這樣Chrome 的時間就會變回正常囉!



連關閉Google瀏覽器都不用了!只要重新整理網頁,chrome 時間錯誤就會變回正常了



是不是很簡單呢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