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店到店的訂單, 如何在OK超商寄件呢?

玩樂家 | 3/29/2022 | Share on Facebook
蝦皮店到店屬於Shopee平台自行推出的類似超商店到店服務,透過全台各地的蝦皮店家,就能寄貨取貨。 現在蝦皮更是與OK超商合作,蝦皮店到店的包裹能在OK超商寄件,不再受限蝦皮超商只有營業一部份時間而已,尤其對於附近沒有蝦皮店的賣家,更是一大福音。

蝦皮店到店屬於Shopee平台自行推出的類似超商店到店服務,透過全台各地的蝦皮店家,就能寄貨取貨。

現在蝦皮更是與OK超商合作,蝦皮店到店的包裹能在OK超商寄件,不再受限蝦皮超商只有營業一部份時間而已,尤其對於附近沒有蝦皮店的賣家,更是一大福音。

但是對於賣家而言,蝦皮店到店的訂單, 如何在OK超商寄件呢?

首先在蝦皮賣家平台,對於選擇蝦皮店到店的訂單,按下產生取件號碼,這時候會出現選單,讓你選擇你要在哪裡寄貨,分別有蝦皮店到店跟OK超商兩個選項,按下去產生物流號碼後就不能再更改了。

去到OK超商後,同樣老樣子在自助機台選擇蝦皮寄件按鈕,輸入物流號碼,就能印出物流單,蝦平店到店就能在OK超商寄件了。

這串shopee物流號碼非常長,輸入時要留意,不要輸入錯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