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註冊Google ,使用Google強大免費功能服務!

玩樂家 | 3/13/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oogle是國際上知名的網路公司,除了有強大的搜尋引擎之外,還有各種方便的服務可以讓你使用,像自訂性超高的部落格服務-Blogger、超強擋垃圾信的電子郵件服務-Gmail、免費又好用的...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oogle是國際上知名的網路公司,除了有強大的搜尋引擎之外,還有各種方便的服務可以讓你使用,像自訂性超高的部落格服務-Blogger、超強擋垃圾信的電子郵件服務-Gmail、免費又好用的相片管理程式-Picasa、免費線上影片平台-YouTube、可以把微軟的Office丟了-Google文件等等上百種服務等著你。
但是用這些服務前,你要先註冊一個Google帳號來建立你的Google帳戶,這樣才能方便你管理各項服務,完整享受到Google各項產品的功能。註冊一個Google帳戶並不會很難,透過本站團解教學,你只要輸入電子郵件地址與設定密碼就可以建立專屬你的Google帳戶!
喔喔~~你只能引用到這裡喔~~~引用時須知"引用須知"  


Google免費服務!
 
Blogger
於網上分享您的生活點滴─簡易快捷,完全免費
Gmail
搜尋信件功能強大的電子郵件,更快更方便,並有效阻絕垃圾信
Picasa
Google 相片管理程式:快速尋找、瀏覽和編輯您電腦中的相片和圖片
SketchUp
簡易快速地建立 3D 模型
Talk
從您的電腦傳送即時訊息,並致電給親友
YouTube
搜尋、觀賞、上傳和分享影片
翻譯
翻譯文字、網頁和文件
文件
在線上建立並分享您的文件,隨時隨地均可存取使用
日曆
建立您的網上日曆並與朋友分享
網上論壇
建立群組、分享意見、搜尋瀏覽、集思廣益




一、開始註冊Google!輸入個人資料


這裡進入到Google帳戶註冊頁面開始註冊。

您目前的電子郵件地址:使用你常用的E-mail,像YAHOO!奇摩等等,請注意一定是有效的電子信箱!因為後面的步驟需要電子信箱認證,才能建立你的Google帳戶。

請選擇密碼:長度最少 8 個字元。

位置:預設台灣即可(除非你不在台灣地區註冊......)或依個人需求選擇。

字詞驗證:這是避免有人利用程式大量註冊,如果你是視障者用戶,請點選輪椅圖示,利用聽力來輸入字詞。

服務條款:詳閱或不理她……

最後按下我接受,建立我的帳戶






 二、開始註冊Google!認證電子信箱

之後你用來當作Google帳戶的電子信箱就會收到由Google寄來的認證信,點擊認證信中的連接網址就完成認證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