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狠!準!Google Chrome的特色!-認識瀏覽器

玩樂家 | 5/24/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oogle 瀏覽器號稱快速啟動!「Google 瀏覽器」瞬間即可啟動 (不知道什麼是瀏覽器嗎?點 這裡 ) 。迅速載入!「Google 瀏覽器」的網頁載入速度飛快...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oogle 瀏覽器號稱快速啟動!「Google 瀏覽器」瞬間即可啟動(不知道什麼是瀏覽器嗎?點這裡)。迅速載入!「Google 瀏覽器」的網頁載入速度飛快。高速搜尋!直接從網址列搜尋網頁。實際筆者操作上也是這樣,Google 瀏覽器 整體效能比其他瀏覽器還快,整體來講,不管是外觀,還是功能上都是算比較清爽簡約。如果你不喜歡一堆繁雜的功能,或是你追求速度上的快感,本站推薦你使用「Google 瀏覽器」!內附多部Google Chrome相關影片,讓你輕鬆了解!



Google 瀏覽器小認識
Google Chrome(中國大陸官方譯名:谷歌浏览器,香港/台灣官方譯名:Google瀏覽器)是一個由Google公司開發的網頁瀏覽器,「Chrome」是化學元素「鉻」的英文名稱。


這裡下載Google Chrome

 


 

Google Chrome的特色
雲端運算
雲端運算整合功能方面上,卻比其他瀏覽性更佳,像是唯一內建網頁翻譯功能,我的最愛線上同步備份等等,為一大特色。
如果你要使用Google Chrome的內建機器翻譯功能,不必新增掛程式或擴充功能。只要網頁顯示語言與瀏覽器的語言偏好設定不相符,Google 瀏覽器會自動詢問是否要將網頁翻譯為您偏好的語言。

Automatic Translation in Google Chrome-Google Chrome內建翻譯功能實際操作


清爽簡約
各項按鈕配置可以一目瞭然,不會眼花撩亂,而且搭配多種風格主題,可以輕鬆打造與眾不同的

Evolution of Simple-簡單影片來證實Google Chrome的清爽簡約!



超快效能
不僅可迅速從桌面啟動、瞬間載入網頁,還可快速執行複雜的網路應用程式。

Google Chrome Speed Tests-滿搞笑的科學實驗,證實Google Chrome的效能是快、狠、準!(注意!有"雷",真的有雷!!)



多種主題
為Google Chrome增添有趣的主題,讓「Google 瀏覽器」的外表更炫麗。風格主題會出現在瀏覽器四週的邊緣,並成為「新分頁」頁面的背景。

這裡預覽 Google 瀏覽器藝術家主題




Chrome Features - Themes-解釋主題如何變換(其實還滿搞笑的~~)


新分頁
輕鬆從新分頁造訪您最喜愛的網站。當您開啟新的分頁時,立即就能進入您最常造訪的網站。


當您開啟新分頁時,「Google 瀏覽器」會預先載入下列項目:

最常造訪網站
新分頁頂端會顯示您最常瀏覽網站的預覽圖片 (亦稱為縮圖),只要按一下縮圖即可瀏覽網站。您也可以按一下 ,隱藏縮圖。
近期關閉的視窗和分頁
按一下 [近期關閉分頁] 部分中的連結,恢復關閉的分頁或視窗。



Chrome Features - New Tab-天阿!用編織的手法做出......Google Chrome分頁?
 



網址列
在「Google 瀏覽器」中,瀏覽器視窗頂端的網址列也可當做搜尋框使用,同時你可以透過網址列將網站加入書籤與查看網頁的安全性資訊。



Chrome Features - Omnibox-以動畫帶你認識如何使用「網址列」
 



分頁與穩定性
您可以在瀏覽器視窗的最上方,輕鬆地重新排列分頁。如果個別分頁當掉或無回應,其他分頁則不會受到影響。你也可以依個人的喜好,快速且輕鬆地排列分頁。


Chrome Features - Stability


無痕模式
如果不希望在瀏覽器記錄中留下任何蛛絲馬跡,可在無痕模式下瀏覽。(這對安排驚喜禮物、生日派對或外遇是很方便的功能!)


您在無痕模式中開啟的網頁與下載的檔案,都不會出現在瀏覽記錄與下載記錄中。
所有新的 Cookie 都會在您關閉無痕視窗後刪除。


至於您在無痕模式中對書籤和一般設定所做的變更「Google 瀏覽器」都會予以儲存。



Chrome Features - Incognito-超幽默......


Google 瀏覽器擴充功能
擴充功能是可以替Google Chrome增添實用功能的小程式。

可以讓你為Google Chrome增添各式各樣的功能。某些人認為滿實用的功能,卻不一定適合其他人的習慣,而擴充功能這樣的功能,正好可以讓你自己決定要在「Google 瀏覽器」中外掛哪些功能,避免瀏覽器塞滿了一些不符合自己習慣的功能。
你可以點這裡認識Google Chrome擴充功能



Using Extensions on Google Chrome-如何安裝在Google Chrome的擴充功能,並展示了擴充功能的使用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