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FLV Converter線上轉檔成AVI、MOV、MP4、3PG、MP3,直接下載YouTube影片-vixy.net

玩樂家 | 5/16/2010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即使YouTube在今年已經改版了,造成許多提供YouTube影片下載的網站來不及因應,一片哀聲四起,現在 Online FLV Converter可以提供滿足你的YouTu...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即使YouTube在今年已經改版了,造成許多提供YouTube影片下載的網站來不及因應,一片哀聲四起,現在 Online FLV Converter可以提供滿足你的YouTube影片下載需求。(大部分的影片都可以,但仍有部分無法轉換)
      Online FLV Converter提供線上即時轉檔,也就是說你下載的影片是已經轉好檔案的,不需再一次轉檔,減省你的時間與避免掉繁雜轉檔手續,Online FLV Converter可以把檔案格式轉成AVI、MOV、MP4、3PG各種影音檔案與純音樂的MP3音樂檔。


網站:Online FLV Converter網址:http://vixy.net/



一、複製YouTube影片網址
先把想要下載的YouTube影片網址複製起來。



(想要認識此影片,點這裡)



二、設定影音格式
這裡到Online FLV Converter,把剛剛複製的YouTube影片網址貼上,然後在下拉式選單選擇你想要的格式,這裡提供了AVI、MOV、MP4、3PG影音檔案與純音樂的MP3音樂檔。

然後設定好了就可以按Start開始下載影片。







三、下載影片
這時候就會看到進度列正在轉檔,轉檔時間隨影片大小而定,請耐心等候。



轉檔完成後,瀏覽器會自動跳出下載儲存視窗,問你要存檔存在哪,如果沒有跳出來了話,你可以點擊Download the converted video來下載。






因為YouTube修改影片讀取機制,而Online FLV Converter目前可以處理大部份的影片了。
如果影片是網友剛上傳的,雖然在YouTube可以觀看了,但是實際上YouTube還在處理中(更有效率的串流...),所以Online FLV Converter可能會讀取錯誤,請耐心等候24小時候再來下載,否則你只好乖乖地轉檔了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3 則留言 :

  1. 為何下載影片有影像卻沒有聲音?

    回覆刪除
  2. TO 2樓
    筆者也有遇到這種情形,有些影片是因為本身的問題,導致轉檔後有影像沒聲音,所以你可以先下載其他格式的正常影片,然後透過轉檔轉到需要的格式,這樣就可以了~~(轉檔可以找"格式工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