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0繁體中文版免費搶先試用下載!

玩樂家 | 6/22/2010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Microsoft 已經正式開放Office  2010繁體中文版試用版下載了!如果你的網路與硬體夠快,20分鐘就可以搶先用到Office  2010了,這次試用版共有三個版本,分別是...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office logo
Microsoft 已經正式開放Office  2010繁體中文版試用版下載了!如果你的網路與硬體夠快,20分鐘就可以搶先用到Office  2010了,這次試用版共有三個版本,分別是家用版、家用和中小企業版、專業版,你可以依照你的需求來下載,可以免費試用60天。詳細的下載流程與各版本差異,本站已經做成圖解教學,讓網友安裝可以參考使用。



軟體名稱:Microsoft Office  2010 繁體中文版試用版





Office  2010的特色
這些有助於表達想法與揮灑創意的工具,可用來建立讓人印象深刻的報表與簡報。只要透過網頁瀏覽器或 Windows Phone 存取 Office 檔案,即使不在電腦旁,也能隨時掌握專案概況。此外,在同一時間、甚至橫跨多個地區與時區共用、編輯與檢閱資訊,也能讓您更有效率地與他人共同合作。

Office 2010更是提供Office Web Apps新功能,有點像Google文件一樣,可以很多人同時共同編輯一份文件。Office Web Apps 是 Office 2010 完整版本在雲端的延伸,Office 2010的使用者藉由Office Web Apps,可將儲存文件透過手機或瀏覽器進行檢視、修改,便於與他人分享與合作。更可直接由 Office 2010的Word、Excel、PowerPoint 及 OneNote 等應用程式中,直接將檔案儲存至 Windows Live 所提供的SkyDrive線上儲存服務。


Office  2010版本比較


offic 版本比較
可以點圖觀看放大圖



Office  2010開始下載

一、
首先到下載頁面挑選要下載的Office 2010版本,點選立即試用






二、
先選擇語言為繁體中文,然後再點擊立即試用







三、
這裡需要你的windows Live ID登入才繼續下個步驟,若沒有請點擊右方的建立您的帳戶


四、
依照網頁指示輸入,建立您的帳戶



五、
這時就會跳到下載頁面,請點擊立即安裝,下載Office 2010安裝程式
office 免費下載





六、
下載好Office 2010安裝程式,執行它開始安裝Office 2010繁體中文版試用版,請耐心等待。

office 安裝






七、
安裝好Office 2010繁體中文版試用版後,就會自動執行Office 2010繁體中文版試用版的Microsoft PowerPoint 2010,如果沒有回應是正常現象,代表還在安裝當中。整個過程完畢後,投影片會介紹Office 2010繁體中文版試用版的功能。

你可以點圖觀看放大圖

下載Office 2010試用版的網友,可以在Office 2010正式版推出後,透過購買Office 2010產品金鑰,直接輸入金鑰序號,就可以直接把試用版轉換為正式版,免除重新安裝Office 2010的動作。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則留言 :

  1. 請問試用版的安裝是否需先移出電腦既有的office呢?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