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不能看?雜訊、黑白綠畫面、沒畫面只有聲音?有聲無影改就好!

玩樂家 | 3/07/2011 | | Share on Facebook
  PPS網路電視竟然出現了黑畫面(也有可能是白色、綠色)、雜訊等等PPS不能看怪怪的情形,反正PPS就是只有聲音沒有影片畫面出現出來,對很多人來講PPS不能看彷彿失去生活的重心,這可能電腦顯示卡的驅動程式不是最新版的,所以就會出現PPS不能看的情形,幸好稍做更新就可以解決PP...  
PPS網路電視竟然出現了黑畫面(也有可能是白色、綠色)、雜訊等等PPS不能看怪怪的情形,反正PPS就是只有聲音沒有影片畫面出現出來,對很多人來講PPS不能看彷彿失去生活的重心,這可能電腦顯示卡的驅動程式不是最新版的,所以就會出現PPS不能看的情形,幸好稍做更新就可以解決PPS不能看!
喔~No~為什麼PPS不能看?雖然在PPS播放影片時,可以聽得到PPS影片中的聲音,但是PPS畫面會出現怪怪的雜訊


或是黑畫面(也有可能是其他顏色,像是白色、綠色等等)。


這可能是PPS播放影片時用到的顯示卡驅動程式老舊,又剛好遇到較新的影片格式編碼,一新一舊之下就會導致PPS不能看會出現怪怪的雜訊、黑色或綠色畫面,幸好更新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就能讓PPS重回正常!


更新顯示卡的驅動程式
你的顯示卡可能因為驅動程式過舊,而無法解析較新的PPS影片,才會發生PPS出現怪怪的現象,像是出現黑畫面、雜訊只有聲音而已,所以只要更新顯示卡的驅動程式,也許能把PPS變回正常。

如何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呢?顯示卡型號與顯示卡驅動程式更新方式隨著每個人電腦而有差異,所以筆者我以NVIDIA顯示卡為例,點這裡到NVIDIA官網進行NVIDIA驅動程式更新即可。





若不知道電腦的顯示卡為何的話,可以開啟裝置管理員來觀看你的顯示卡型號,並且直接右鍵自動更新驅動程式,或自行到網路上搜尋驅動程式來安裝。


在XP叫出裝置管理員
  1. 在「我的電腦」上按右鍵,並點選「內容」
  2. 點選「硬體」中的「裝置管理員」
在Win7叫出裝置管理員
  1. 在「電腦」上按右鍵,並點選「內容」
  2. 點選左側的「裝置管理員」



沒有適當的解碼器
如果沒有適當的影片解碼器來解碼影片,也有可能造成此問題發生喔!
可以點這裡挑選適合的解碼器來安裝!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